永光原創詩歌系列


類別首句
一生事奉主彼此激勵馬錦興馬錦興 順服神差遣,將一生擺上,全情去牧養,作群羊榜樣;事事能盡心,將所有分享,對抗罪惡總不退讓! 事奉神的家,肢體相呼應,全民按恩賜肩擔主使命;具備榮辱感,多禱告、反省,投入敬拜,尊主為聖! 副歌︰歲月印證主恩深廣,山河映照上主創世光芒!世局縱變化,心志更堅剛,擴張境界,讓福音傳四方! 願做傳薪者,傾出真的愛,成全救主託付,栽培新一代;邁步全為主,此生倍精彩,懷著信、望、愛完成競賽!
三一主宰讚頌梁永德潘耀倫三一主宰,榮耀應當歸與祢!萬眾仰望,歡欣的讚歌響起。 三一主宰,祢配得諸般讚美!眾生所得的祝福乃出於祢。 聖哉!深哉!主掌管世世代代,頌讚祢的恩惠、豐盛、慈愛! 三一主宰,讓我衷心的讚美,願意國度、感恩、尊貴都歸祢! 示範音樂
世世代代要讚美讚頌梁沛康梁沛康 讚美全然歸與永活三一主宰!頌讚天父的創造,祢有恩惠、憐憫、慈愛,全地也同讚嘆創造厚恩! 讚美全然歸與永活三一主宰!頌讚基督救贖,愛我捨身,解開罪困,全地也同讚美偉大救恩! 讚美全然歸與永活三一主宰!頌讚保惠師教導,進我的心,每天導引,全地也同讚美永在厚恩! 副歌:年年月月也要歌頌祢!日日夜夜也要高舉祢!世世代代盡獻出頌讚的詩句,直到永永遠遠!
世紀慶深恩讚美何偉強何偉強獻上感恩的心,頌揚全能永生神,百載的深恩點點銘記於心;歷遍幾許風雲,哪怕苦楚、艱辛,全憑有祢共行,提步向前滿載信心!萬眾一心將讚美歌聲獻給祢,惟獨祢至聖至高,萬物哪可媲美?!頌讚的音韻熱烈地再奏起,要聲音驚天震地,來配合敬拜祢,讚美祢千億個世紀!
主啊,求祢同在渴慕梁永德潘耀倫 主啊!祢可聽到,孩兒在叫喚祢名字?心中每刻想見祢,求望面對面傾訴。求主祢與我同在,陪著祢就覺一切美好!主啊!我心只有祢,惟願祢靜聽禱告。 主啊!我感激祢,常同在照亮我前路。主啊!我歡呼讚美,前路縱未知道。求主祢賜我能力來面對俗世險惡滔滔!主啊!我心依靠祢,求榮耀祢是我禱告。 永光e電園 · 主啊!求你同在(靈修版)
主必扶助祈求, 堅信, 委身立志, 喪禮馬錦興馬錦興 上主!此際請祢安撫我心,使我剛強,盡去我傷感;助我可踏前,使我勇氣重現,將我點燃,為祢爭戰。 祢是世界之光,用愛驅盡冬寒,危機中總會在我旁;賜下每個應許,令我恐懼消除,神恩滿載心裏! 上主!此際請祢掌管我心,風雨來侵,容我見證福音;任世間險惡,總會替祢發光,不再迷惘,朝向標杆奔往。
主愛激勵我堅信何偉強何偉強不改不變的愛此際暖透心內,憂傷跌倒之際,是祢勵勉著我。耶穌奇妙愛激勵我,在試煉、困擾中擔起我;不分晝夜、寒冬、風雨來臨,讓我倚靠祢,耶穌,容我緊靠祢。
主慈愛不變堅信余行傑余行傑 主慈愛永不變樣,愛,神大愛不止息;頌讚主賜恩惠,懸十架,流汗血,即使窄路崎嶇,有祢伴我走過。
主禱文祈求梁永德潘耀倫 高天裡慈愛父神,願聖善國度臨到這裡;這天的飲食,上主給我們,求赦免過犯,免我們被試探。 高天裡慈愛父神,願遍地盡奉行祢旨意;眾生皆稱頌上主的聖名,權柄與國度,永遠屬祢。 永光e電園 · F008 主禱文(純音樂) 永光e電園 · 主禱文(結他純音樂)
主臨聖殿感謝, 堅信馬錦興馬錦興 蒙神恩細心的引領,蒙垂聽真摯禱告聲;讓這殿為美好的見證,眾生命深得奮興。 同揚起至深的讚美,同回顧走過的世紀;盡答謝神每刻的蔭庇,敬拜、歌頌都歸與祢。 副歌:神啊!祢在高天之處,同頌祢降臨於這院宇;祢掌管每一世代,守約施慈愛,這殿宇必可永發光彩。神啊!祢在高天之處,同頌祢降臨於這院宇;祢掌管每一世代,守約施慈愛,這殿宇必可恩福永載。 永光e電園 · 主臨聖殿(純音樂) 永光e電園 · 主臨聖殿(結他純音樂)
主賜平安堅信梁永德潘耀倫復活主,祢導航,哪怕前路渺茫,只須一看親切臉龐,心中抑壓盡放。 永光e電園 · 主賜平安(靈修版) 永光e電園 · 主賜平安(純音樂鋼琴)
事奉者之歌立志馬錦興馬錦興 讚美祢為我預備救恩,改變我本性與命運;今天我靈命更新,效法祢以愛感染別人。 我決意輕看世上富足,緊靠祢,知對錯、榮辱;此生要榮耀基督,真屬靈才是永世之福。 Pre-Chorus: 穿起祢所賜軍裝,在磨難日子裏存盼望;能在爭戰之中面對千百攻擊,仍站穩抵抗! 副: 懷著大信大愛完成祢旨意,堅忍一切苦楚;帶領福音運動,胸懷世界,尤如氣壯山河!懷著大信大愛完成祢旨意,高舉屬靈價值,縱處弱勢之中展強勢信仰,傳承天國使命,永不止息!
交出生命主權委身立志梁永德黃月英 誠心跪在主前,不再妄自尊大,交出生命主權,由祢掌管統領。 教學 人聲
作屬神的子民委身立志馬錦興馬錦興 讚頌創世主宰,祢至善至聖,顯不息真愛, 建立永遠的國,權柄執掌千百世代。 蒙救贖、靠祢得新生,我決意忠於信仰,定發憤, 攻克己身,靈命更新,進入人群。 全然敬拜,全人敬拜,在任何處境中都尊祢為大; 容我交出生命主權,順服祢安排,聽候祢的差派。 言行聖潔,生活聖潔,多省察靈性景況,悔罪深切; 容我為祢實踐真理,具屬靈氣節,願與屬神肢體連結,永與神生命連結。
作福音的使者委身立志馬錦興馬錦興 感激祢竟虛己,捨棄萬有,決意犧牲拯救;感激祢的恩典環繞著我,除去我罪、困憂。祢已成就救恩,叫被捆綁的得自由,我帶著使命,要為祢奮鬥。 我立志去,使萬民作祢的門徒;我願意去,把這喜信向世界宣告!屬神群體為祢延展福音運動,今祢興起天國子民,回應普世宣教事工。渡過滄海,歷遍辛酸仍然奮勇!不畏艱險,不怕苦痛,傳講真理總會盡忠! 直到地極,作祢的見證,那管世界潮浪湧!無論祢差我何往,我也把福音遠送。
作肢體的禱告祈求馬錦興馬錦興慈愛主,教導我互為肢體的意義,用敬虔同合一,發揮恩賜。靠著祢顯愛心,願同喜也共痛哭,肢體們能互勉、祝福。
作貴重的器皿立志馬錦興馬錦興榮美救主掌管一切,慈愛深廣、全然美麗,從榮耀裏彰顯神聖光輝! 祢降世為要拯救罪人,讓人重獲神兒女身分,既作子民持守聖約,無負主恩。 我要自潔,要把惡念肅清,作祢貴重的器皿,歸主為聖,獻敬拜歌聲,榮耀父神聖名! 我要自潔,要多悔罪反省,作祢貴重的器皿,靈命長進,以聖潔事奉,跟隨基督腳蹤!分別為聖!聽恩主帥領!作福音見證!
來慶賀-Celebrate復活, 讚美何偉強何偉強血脈沸騰,熾熱的心,翹首以待祢的來臨;舞動躍騰,奏樂彈琴,唱頌音韻,雀躍歡欣。惟獨祢甘心犧牲,復活再生勝過黑暗,全人類仰賴、盼望,說述祢奇妙救恩。Ce-le-brate! Ce-le-brate! 熱烈地慶祝,歌聲滿天地,因祢捨命,賜我轉機,扭轉我一生盡變得佳美!Ce-le-brate! Ce-le-brate! 因祢已取得了真正勝利!跨過死地,彰顯出無限生機,日與夜唱頌讚歌,一起同來Ce-le-brate!
僕人之聲認罪馬錦興馬錦興慈愛父神,求祢靠近我這個罪人!埋怨、忿恨纏繞於心,我不配是祢僕人。恩主啊!請為我造清潔的心,我願手潔心清。恩主啊!請為我造清潔的心,重新有正直的靈。 示範音樂
全地同來歌唱讚頌, 讚美何偉強何偉強天空的壯麗、太陽的光輝,月亮與星宿相映多美麗;碧海的寬廣、山峰的氣勢,這正是祢創造的智慧。 全地萬民皆跪拜,來頌讚祢創世的偉大,是祢將最美裝飾給世間穿戴,以權能拱托宇宙和諧。 全地萬民皆跪拜,凡有氣息的皆俯伏敬拜,願讚歌可天天隨風舞擺,響徹整個世界!
分享分擔生命彼此激勵高佩珊高佩珊 分享快樂時光,疲倦了有你結伴行。憂傷失望之際,有你抹我哀愁。分享生命每刻,無懼世上一切挑戰。彼此守望代禱,齊踏上窄路未怕崎嶇。 同靠主天天都可得勝,懷著盼望,向標竿邁進。同挽手天天歡欣歌唱,主的恩惠多麼深厚。
切慕祢,渴想祢渴慕何偉強何偉強神啊,祢是我的神,我要切切地尋求祢,在乾旱、疲乏、無水之地,我渴想祢,我的心切慕祢。
十架苦路記念李裕後李裕後 遙望救主嶙峋背影,疲累身軀僂僂獨行;神在今天無言付上,是為救贖我眾過犯。基督真愛,承受苦痛,沒法明瞭無罪基督情願替代救贖我罪!這苦路!這苦路!是我主大愛走這苦路! 永光e電園 · 十架苦路(純音樂)
受苦再思記念馬錦興馬錦興 萬物悲傷悄靜,因基督捨了生命,哀歌遍達荒野,內心可會靜聽?人類罪惡令耶穌犧牲了,世間怎知主愛的奧妙?求原諒我是何等的軟弱、不肖,令祢傷痛極了! 歷盡艱苦歲月,受逼迫、譏笑不絕,為著宣講真理,亦甘心淌汗血。完全是祢默然犧牲拯救,世間可得天賜的眷佑;求能伴祢共承擔苦痛到盡頭,為祢捨棄萬有!
受苦週記念梁永德潘耀倫 這殿宇今天竟變賊窩,這殿裏眾弊政多煩苛。那是眾生的重馱,那是眾生的重馱,但卻不可赦罪過。垂頭自省,驚嘆罪人無助,還憑什麼逃避罪網羅?但祢竟用生命銷解災禍,恩典較罪多! 祢睿智,不給詭計難倒,祢論到聖殿要歸塵土。愛是祢最高教導,愛是祢最高教導,末世災殃也預告。求能認真禱告,默然行道,勤勞做工,誠實做信徒。在世間,絕不讓光陰虛度,將所託做好。 那夜裏芳香飄送搖曳,似為按照下葬的常規。要述說她的作為,要述說她的作為,極美好不算浪費。求能像她,因信,熱誠無偽,全情付出,全力做一切。在愛中,盡得著諸般恩惠,不想有負虧。 那夜祢憂傷筆舌難宣,祢望向快渙散的羊圈。那是最終的愛筵,那是最終的愛筵,但有天必要復見。虔誠用功,真理願能明辨,求能用心寧靜讀聖言。任每天是非幻變多紛亂,忠貞也無損。 我願意謙卑省察良心,我願意獻奉我的人生。祢是我主我神,祢是我主我神,願祢親身作導引。如能盡忠,心裏便無遺憾,存留在天榮耀是永恆。盡寸心,用生命堅守本分,宣講救贖恩。 永光e電園 · 受苦週(靈修版)
同來敬拜讚美主讚美鍾國安鍾國安同來敬拜、讚美父神,萬國萬族都必因祢歡騰。同來敬拜、讚美父神,常賜萬物豐足的厚恩。哈利路亞!頌讚真神!配受讚美與感激。哈利路亞!頌讚真神!遍地敬拜祢,歡呼不止息。
同來高聲唱復活, 讚美何偉強何偉強同來高聲唱,天軍天使頌揚,萬國都歡暢,恩主帶出新的氣象。 熱烈挽手起舞,歡呼拍掌、擊鼓、吹號,主耶穌復活,大聲的宣告!
同根生彼此激勵, 喪禮潘耀倫潘耀倫神讓我倆碰見年日已不淺,從沒計較那個曾付出多點。與您同根生,血脈相連,您的關懷最溫暖。 同在貫徹信仰疲乏少不免,明白各有缺欠,求上主恩眷。愛是神恩典,盼共保存,手足之情總不變。
同頌復活主復活, 讚美馬錦興馬錦興同心讚頌復活主戰勝了黑暗,曾被殺害,在十架灑血救萬民;榮耀復生,從墳墓裡突破厄困,祢賜世間永生盼望,真理導引。 基督的愛勝過罪惡,基督的愛光照萬國,神恩高超廣博,驅走了俗世的冷漠。基督的愛抹去罪疚,基督的愛廢去詛咒,耶穌施恩深厚,救贖成就,克勝敵仇﹙給予自由﹚,統領萬有!
在苦路上(苦路第六站)記念梁永德潘耀倫 凝視祢羊羔般步進來,天國君迭遭冤屈與苦待。當蒼生眾罪架於雙肩壓下來,不嗔不怨乃為愛。 凝望祢蹣跚的步向前,呼喊中萬邦之主血披面。當身軀困倦,跌倒、撐起,再踏前,不嗔不怨決奉獻。 永光e電園 · 苦路第六站(靈修版)
基督﹐憐憫我吧!祈求馬錦興馬錦興耶穌基督啊,憐憫我吧!為我洗清罪垢,握我手、領我走。耶穌基督啊,求祢親近我!用祢不息的愛安慰扶助我。
基督釘十架記念李裕後李裕後神大愛顯彰各各他山嶺上,主血汗流下了,獻己於十架上,遍地哀痛、斷腸。
天地動容記念何偉強何偉強捨棄尊貴,謙卑降生,遍歷世間的傷痛共憂困;主愛彰顯,是這恩典千秋百載也不會改變。天地動容,祢竟為我,十架上犧牲將真愛送我心中;血汗流出也未退縮,肩背起苦架縱然有力氣不足。鞭打之痛極度沉重,為我願戴荊棘冠冕寧受戲弄,以愛縫補神人裂縫,如此珍貴的愛卻無條件贈送。
如此我信記念梁永德潘耀倫祂愛世人,漆黑裡降生,永生之道成肉身;祂背負重擔,生於小鎮伯利恆,君尊讚美,祂都已經捨棄。祂為世人飄泊一生,向身邊人群傳遞救恩;祂被控告,孤身走上血路,擔當咒詛,這些祂已早知道。望那血光閃閃荊棘冕,凌辱與冷笑身邊響遍;蘆葦執手中,無言地被戲弄,祂不抱怨,只走向前。望見祂的身軀鞭傷處處,無力背重架,祂仆倒了!懸十架祂犧牲,成為贖罪血泉,心驚歎我是誰?這罪人也被垂念。今我獻陳深切感恩,感激真神常在我心;不斷帶領,悉心舖設我路程,因祂厚愛,一生倒傾為耶穌見證。 永光e電園 · 如此我信(靈修版)
孩子的奉獻-五餅二魚委身立志, 彼此激勵馬錦興馬錦興 這世界原是這樣美好,全憑上主恩手創造,是你共我可分享美麗國度。 看遠處人類卻陷困境,流離落泊,心不安定,問你共我此刻是否感應? 可否想一想一片荒涼景象?世上滿災禍,眾心也感哀傷。可否想一想怎去關懷、守望?世上滿風浪,共竭力去擋。 副:讓情意驅走心裡冷漠,願重拾孩子天真感覺;獻上五餅二魚,為人間添上福樂,願像基督多施予,願情溢世間像天國。
學乖乖兒童馬錦興馬錦興 每天你漸漸長大,學習事物應多方了解;每天要用功不懈,善用學問開闢新境界。 每天向向目標走近,但願日後科科一百分;每天要做好本份,應該執好書包早D瞓。 最緊要做好D功課,千祈咪懶、咪me-mou,每科也要對清楚,成績會好好多。做好D功課,心情靚靚唱首歌,老師會讚你乖左,媽媽也會少囉唆。
完全為耶穌委身立志馬學良馬學良我願意背十字架作忠心門徒,縱使荊棘滿途,挽著祢恩手昂然闊步。竭力去建立這家,委身勤勞,面對艱苦、困難,靠著祢堅守不怕跌倒。 完全為耶穌,拒絕俗世的擺佈,每天攻克己身儆醒禱告,突破自我罪困的煎熬。 完全為耶穌,要盡獻出祢所賜與,為使初生可得悉心栽種,在信仰裡扎根。完全為耶穌!完全為耶穌!完全為耶穌! 永光e電園 · 完全為耶穌(純音樂)
平安的福音聖誕梁永德潘耀倫 罪惡陰霾,終於消散,歡樂要遮蓋哀歎。屬祢子民高聲呼喊,歡樂裡擊節頌讚!縱曾罪裡歎息,今得眷顧重現歡顏,高天處是祢恩光破夜闌,彰顯於世間! 副:祢賜下平安,祢賜下平安,祢賜下平安福音播四方。賜下平安,祢賜下平安,叫軟弱靈性變堅壯。 屬祢子民,心得釋放,生命要奔向康莊。為祢尊名不卑不亢,生命裡香氣綻放。
并力奮戰委身立志尹健輝, 何偉強尹健輝, 何偉強祢大愛革易我的一切,塑造了我,洗淨我污穢。心扉再不緊閉,完全因祢,為我全然開啓。要為祢獻奉我的一切,世界玩好都甘心放低,把真愛傳遞,讓每顆心因愛而連繫。因祢犧牲捨己,讓世界重現生機。我要將這真理傳遍千里,提步勇闖霜雪或風暴,荊棘滿途也不會卻步。熱切祈禱,心無旁騖,竭力把失喪迷羊引導。前路越險心越堅志越顯,儘管經百遍火般的試煉,眾志結連,齊心呈獻,共拓展天國,同心并力奮戰。
彌賽亞降臨聖誕梁永德潘耀倫遠處的數人,星光給指引。來尋覓真神,跋涉遠方的人,隨著那景星步近。 「Messiah!Messiah!上帝祢國度臨近!Messiah!Messiah!是祢發的熱心!」敬拜聖嬰降臨,歡欣!歡欣!眾生將靠近,期待祢賜恩、護蔭。
彼此關顧彼此激勵馬錦興馬錦興 在主家中,你我分享手挽手,心倍覺快慰解困憂。但在主家中,發覺不少的破口,是要你我付出去補救。莫讓肢體獨自淌淚,莫讓肢體隨流失去。惟用愛心體恤,惟用摯誠相對,除掉你我心裡掛慮。用生命影響生命,但願此生虔誠、得勝,如像我主謙卑,能用愛齊呼應,同立美好生命見證。
從心相信祢(國語)堅信莫振宇潘琪雯我願意,從心的相信祢,我願意,專一的跟隨祢。我願意放手來順服於祢,我願意緊緊地貼近祢。相信我走的每一步,祢都引領走過高山或低谷。相信祢的每個應許,沒有一個會落空。祢從不改變,祢愛永不止息,在祢也沒有難成的事。山雖會改變地雖動搖,唯有祢,永存到萬代。
心聲感謝, 堅信伍山河馬錦興 每當我軟弱,心傷痛、受挫,蒙祢賜恩我終跨過。一生中我願更屬靈、虔敬,將主給我使命完成。 每當我掛慮,不知怎面對,蒙祢引牽,困惱盡除。靠主添盼望,心底滿平安,遭逼迫也心堅膽壯。
恩主同行堅信羅德永羅德永 陽光中心裡現微笑,上主恩典彷彿傾出於破曉;主恩典將漆黑天空照耀,主的保守每一分每一秒。 陰天中心裡難晴朗,但主恩典彷彿青草讓我安躺;主恩典彷彿雨緩緩驟降,陪伴著我不管歡欣或沮喪。 副歌:伴我闖,是恩主伴我心膽壯,遇上絕望,主愛令我釋放;路縱難行,荊棘鋪滿,深知恩主在我旁,前面縱有巨浪,或是風急雨狂,常在主懷抱中不徬徨。
恩主愛彼此激勵林珮君林珮君今天一起頌主恩,分享你我見證與歡欣,我願能同獻真心關注,消解紛爭。今天恩主伴你走,同攜步決意決意向前行,路上未懼怕艱苦險惡,堅守我路向。神賜予豐豐足足的恩典,(恩主愛)肢體之間互相愛,(我願能)散發你我光輝,不斷去闖。心中尊主無畏懼,(一生裡)學習事奉並施予,(我願能)將主福音傳世上,述說真理。
恩典的記印感謝鍾國安鍾國安感動我,是基督祢的愛,十架救恩救贖世人;感謝祢願犧牲賜真愛,為我捨身,令我重獲新生。救主基督耶穌,祢的愛是永恆,獻己將愛贈,我滿心感恩;救主基督耶穌,祢的愛是最真,來讓我常念記這恩典的記印。
愛心相牽彼此激勵黎烈楠黎烈楠 歡笑面盡是愛的交流,彼此說也說不休。縱是淚眼共嚐透,仍是手牽手。 心竭力事奉愛主不變,天天與你倆心牽。告別埋怨將心獻,好福音這世上見。 副歌:從心中每天播送,在這世界奮力從未放鬆。來日後未管跌碰,願你我向前衝。 此際盡著力以心剛強,打開你我倆心窗。縱是路遠千里長,神大愛永共嚐,以生命傳揚。
愛的再思彼此激勵梁永德潘耀倫是我的完美主賜下這奇妙恩賜,犧牲拯救寬恕,祂加給我愛心關注。在愛的團契中,你共我同覓長進。悉心栽種初信,分擔傷痛,盼將點點愛遞送。你我在團契歡樂裡得到寶貴真理,共學習耶穌的處世待人,勇敢謙卑。 為我的完美主,獻奉我勞力心志。於恩主這家裡專心施予,吃一點虧也願意。
愛的福氣感謝馬學良馬學良幾多失意未會叫我想放棄,人生最美有祢願意進我心扉;朝暉共晚霞述說著祢,為我賜下最好的福氣。 看顧我,對我永遠細緻入微,難關重擔有祢導引,替我擔起;晴朗天氣,還是暴雨翻飛,仍發現祢永遠伴我一起。耶穌祢愛我,為我捨尊降卑,承擔我罪咎,掛上十架也不退避;流血捨己,大愛驚天震地,讓世界到處佈滿愛的空氣。 人生處處也會綻放美好的薔薇,全因祢話過祢接納我,伴我高飛;能遇到祢是我此生驚喜,讓我找到真正自己,我一生變得佳美。
愛的聖約婚禮梁永德潘耀倫 這刻多神聖,異口同聲,唯願此世彼此欣賞相敬重;願兩心永不分歧,樂與悲也不分離,全為愛你,願更建立你。 美好的盟約,共美好明天,全在此際恩主一一的賜下;共挽手作工殷勤,共建你我的家園,前路有我共你渡過。 副歌:歌頌主的深恩,令我生命這般繽紛,待你永遠真摯,始終不相欺,常維護妳,常陪伴你,靈程共你提步走。能明白你、能扶助你、能原諒你的錯漏。
感謝、讚美祢感謝朱少彤朱少彤從未停止,恩主,是祢天天也引導我,解開我憂困,祢深恩不知幾多;在這生祢靜靜相伴,多辛酸也跨過!無論遇上風或雨,祢拖帶我渡過。神是慈悲,基督的恩典一世永念記,今天要捨棄,效法基督的捨己;願每天世上盡歌頌,權能全屬祢!打開心扉,獻盡熱愛,天天去讚美。
感謝神恩感謝袁惠美袁惠美感謝神恩帶領著我,共渡每刻;感謝慈父神,因祢施洪恩。哈利路亞,不息地頌揚;哈利路亞,永遠永遠頌讚。慈主必親手帶領我路,日後歲月中,祢必與我同步!慈主!慈主!容我說感激,在漫長歲月裡,祈望有祢導引。
我們的君王讚頌何偉強何偉強最美麗名字,是最偉大名字,恩典彰顯由這名字開始。從亙古到永恆,改變億萬眾生,祢名為奇妙策士、和平之君! 耶穌基督,祢就是得勝君王!全然聖潔、尊貴、榮美輝煌;復活再生,賜下了永生的盼望,全地信眾傳頌祢到萬邦! 耶穌基督,祢就是永活君王!成為贖價,救萬民離罪網;惟獨祢是萬主之主!萬王之王!神人之間隔阻全憑有祢終得衝破!
我要向上兒童馬錦興馬錦興 匆匆數載如昨天般逝去,思憶中許多歡笑及眼淚,毋忘師長的教誨,同學的暢聚,能令我明日更進取。 匆匆數載,情倍加增沒減退,溫馨中拋開苦困及掛慮,全憑恩主的眷顧,毋用多畏懼,能令我面對雨打風吹。 我要向上,如鷹展翅飛翔,朝著遠大目標、理想。我要向上,如歌天際飄揚,懷著信心,堅守我方向。
我願跟隨委身立志梁永德潘耀倫 不回頭,立志跟主背後,向著前,靠主恩典再走;有試煉更知主愛甘甜,無懼怕幾多艱苦、困倦。 心明瞭主恩不可空接受,這正是盡意竭力時候;縱然淚水湧上心頭,仍願替恩主基督奮鬥。 副歌:不息不休,飛奔向標竿不停留;主必保守,仰望神,凱歌一奏再奏。
救主今作王讚頌馬錦興馬錦興 熱烈鼓樂!頌述主的恩典遍佈列國;以心熱烈鼓樂!頌述主信實真確。聖潔、尊貴,智慧廣博,救主基督將生命拱托,全獻上頌讚,向祢伏拜滿喜樂。 熱烈歌詠!大地、山嶺、深海也要和應;放聲熱烈歌詠!頌述主偉大、得勝。永遠守約、以愛統領,救主基督傾福澤不停,全高舉我主,一生作基督見證! 副歌:救主今作王!在至高處看顧萬有,榮耀遍宇宙,常為我代求,晝夜保守。救主今作王!眾生得以衝破罪困,惟獨祢是神,以祢恩手庇護、指引;同頌永活神,激起美妙千百音韻! 示範音樂
敬拜、讚美、榮耀祢讚頌, 復活何偉強何偉強全賴基督曾用血洗我眾罪尤,心中充滿喜樂,永生的盼望。 復活、賜新生,容讓我緊靠祢前行,我要感激神愛,榮耀祢不變改。 讚美,大海都拍和,眾星都唱歌;讚美,全地都唱和,真的讚美天天歸祢! 敬拜,萬國當敬奉,眾生頌揚遍天空;我要全力歌頌,舉手讚美,屈膝敬拜祢。
日夜讚美讚美羅珊珊羅珊珊上主,我渴慕祢,清晨或晚上,高聲唱我主的愛從亙古永不變。 同讚美祢的名,同歡欣、讚頌,容讓我靈用摯誠發出感恩的稱讚。噢!哈利路亞!噢!哈利路亞!常念記神祢的愛,我每日夜歡呼、讚美。
是祢配受頌揚讚美梁浩然梁浩然我的主甘紆尊降在世,循父意甘心破碎身體;救眾生出厄困,作犧牲,灑寶血,在十架裡彰顯出主救恩。我一生獻給主作活祭,全奉獻生命傾出一切;盡我心去頌揚,主的愛齊和唱,用我心靈,盡我真情高聲和應。 噢!哈利路亞!是祢配受頌揚,容讓讚美聲在心中奏響;我的心全然降服、讚頌,將一切讚美獻給祢,同伏拜讚美,讓榮耀歸給我主! 噢!哈利路亞!是祢配受頌揚,常讓敬拜聲在世上迴響;我一生決意降服、讚頌,將所有敬拜歸給祢,惟用我心靈,盡我真情讚頌祢。 呈奉獻生命,盡我真誠敬奉祢!懸十架恩情我一生永念記。
時代下立志委身立志黃家樂黃家樂 亂世裡佇立,風雨間仍然仰望。懷著信念:要將真理宣講。 神,是祢永在作王,危難裡祢在我旁;窄路同心出發讓新一頁開創,延續使命到各方! 時代在吶喊,烽煙天空擴散,神唯獨是祢令我安穩、膽壯。前路不管任何境況,全然為使命勇於擔當。 時代下立志,仰望祢導航,傳頌十字架,令眾生得盼望。全力興起,為神爭光,窮盡力氣朝標杆奔往。
格外的敬虔立志梁永德潘耀倫情願伴耶穌前行,完全被耶穌堅振。莫說不能!莫說不能!下決心,更熱心。 情願伴耶穌前行,完全被耶穌吸引。盡我所能,盡我所能,願更深領略救恩! 敬虔思索聖言,念祢犧牲遍地色變;天國之尊捨性命、施恩眷,任我傾出一切仍虧欠! 敬虔加上敬虔,被祢修剪我便改變;深盼一生心不灰、膽不戰,願我得主稱讚摘冠冕。 永光e電園 · 格外的敬虔(靈修版)
榮耀全屬祢感謝, 讚美梁永德潘耀倫 榮耀但願全屬祢,因愛我祢為我死;榮耀但願全屬祢,只有祢配受讚美。這罪人不足記念,主,祢竟厚賜恩典;祢用慈愛將我的一生改變,感激祢,恩主,我愛祢。 永光e電園 · 榮耀全屬你(靈修版)
榮耀神的名立志, 堅信梁沛康梁沛康 全是祢大愛把孤單心敞開,全是祢大愛叫我生命增添光彩;基督啊,祢是愛!我縱軟弱,祢卻應許與我同在,不息的真愛! 憑著祢大愛,漆黑中願作光,憑著祢大愛,試探、誘惑總可抵擋,基督啊,我願意!靠祢跨過險嶺,衝破巨浪,朝向錫安,縱是窄路不膽喪! 副: 榮耀神的名!傳揚神豐盛!差遣我作祢的精兵!榮耀神的名!同承擔使命!緊靠祢的必得勝!獻這生宣講天國正在徐徐步近,爭取分秒搶救靈魂,同立志為祢作見證,榮耀神的名!
樂在聖殿立志, 彼此激勵伍山河、馬錦興馬錦興 樂在聖殿同聲歌唱,同為我神歌唱,真歡暢,樂韻在飛揚。 樂在聖殿同享一切,同頌我神一切,享尊貴,萬世現光輝。 副歌:主恩光遍這殿裡,同謳起讚美詩句,神家一起建,總不思退,共全力進取。手牽手奮發上進,同堅守心裡所信,明天一起創,宣講喜訊,願朝著標竿邁進。
歸主為聖讚美梁永德潘耀倫 高聲,高聲的讚美祢聖名!歡欣,歡欣的再奏響歌聲!高聲高聲的讚美祢聖名!榮耀永歸於我主!讚美祢,願全地歌聲呼應!讚美!因祢赦罪贖我命;讚美祢永存大愛心中敬!讚美!因祢終必得勝。
永久的生命約堅信鄧穎嫻鄧穎嫻捆鎖祢全為我打開,完全的寬恕使我真正自由;恩典祢白白賜給我,無條件應許與我一世同行。踏進這新約,是永久的生命約,縱使我軟弱, 祢愛捉緊我,必不撇下我。主呀,我沒甚麼可愛。我是多麼不配,但祢卻看我為寶貝。主呀,謝謝祢深愛,是祢的寶血洗淨我,終得釋放。我一生跟祢一生不後悔。
永遠見證祢委身立志何偉強何偉強曾經落泊的心顛沛流離,恩主的愛喚醒我;耶穌基督奇妙愛加給我,脫離罪惡綑鎖。曾經面對荊棘鋪滿路途,將主的愛盡宣告;神恩滔滔,無限愛天天鼓舞,我要竭力回報。將主恩分給世間,傳遍於天邊海角,無盡壯志沖天,鬥志更堅!分享心中的最真,憑信心衝破萬難,永遠見證祢大愛不躲懶。
永配得無盡讚頌讚美何偉強何偉強 讓我唱出曲韻,高聲讚美主偉大,此際我全奉獻,全然歌頌主恩典。祢配無盡讚頌,萬族、萬國歌唱,神大愛充滿這大地;祢配無盡讚頌,萬代、萬世不變,歌聲裡歡呼、讚美。
求主醫治(一)祈求馬錦興馬錦興憐憫我們吧!我主耶穌,祈求祢施與大能拯救、醫治。
沒法替代的愛記念鍾國安鍾國安 曾是祢夜裡紆尊降生,破陋馬槽出生;曾是祢為了解開惑困,將福音傳遠近。 曾是祢受遍鞭傷滿身,唾罵卻仍啞忍;曾是祢奉獻愛心、憐憫,擔當眾罪困。 副歌: 無可替代,是祢犧牲的愛,來到俗世一生嘗透憂、傷、痛、哀;無可替代是祢犧牲的愛,呈獻贖祭捨身大愛,傳頌千百代。
澎湃歡呼讚美馬錦興馬錦興澎湃歡呼完全奉上,高舉祢是王;無數天軍和我共唱,心中滿樂暢。高舉主基督,心中響起千遍頌讚聲!高舉主基督,心中響起得勝頌讚聲!讚美、榮耀屬我主,光輝之處共祢相遇。讚美、榮耀屬我主,歡呼、歌唱達至高處。
為主飛行立志馬學良馬學良 當天祢揀選這裡,傳遞了異象,讓祢愛被傳開,建立了群羊!感激祢今興起我,給我夢與想!誰和誰都不一樣,但心思一樣,為祢仰望同一個方向! 隨夢而飛,共祢翱翔萬里,回應祢恩典,全人委身給祢!立志愛惜光陰,宣告福音真理,讓天國降臨這地!乘夢而起,在世界傳頌祢,回應祢差遣,全人委身給祢!立志這生忠心,靠祢權能膀臂,獻奉竭力為祢。
為孩子禱告祈求馬錦興馬錦興慈愛的天父,感激祢每刻的眷顧,我將孩子交給祢,求祢保護。 求祢使他/她安康,主愛中生命堅壯,全然敬拜祢,常存信、愛、望。 求保守他/她心思,管教他/她不行惡事,時常見證祢,完成祢旨意。
無盡神恩記念馬錦興馬錦興 我主基督,是祢默然償還罪債,戴荊棘冕;為令眾生以愛復和,決意捨身除罪愁困。雖受創傷,肩擔苦痛,祢竟顧念無牧群眾;感謝救主悉心指引,眾生仰望無盡神恩。
爭光委身立志何偉強何偉強烈日當空似火燒,不阻我奔向目標,寒夜淒風在呼嘯,堅貞心志吹不掉;穿過幽谷的深渺,攀過峻嶺的陡峭,踏遍世界每一處,見證主愛多奧妙。 為耶穌爭光,要生命堅壯,撇棄污穢骯髒,奔向聖潔一方;來將福音宣講,為人送上盼望,奮力作鹽作光,神家必興旺。
獻給我摯愛的父母親委身立志, 佈道梁永德潘耀倫念記我雙親天天工作艱辛,全為教養我長大成人。願救主施恩,拯救引導他/她前行,將他看顧,將她庇蔭。
生命的疑問佈道馬錦興馬錦興 你的心此刻想往何處?你此生所追求,不知有否益處?人生匆匆轉眼數十寒暑,能否把一切留住? 你的心此刻可有煩憂?每天苦苦耕耘,不知會否豐收?人生苦短,只有拚命地抓,能否把一切放手,那日才覺足夠? 副歌:誰人可因思慮使壽數增多?何故每刻憂慮吃喝甚麼?誰人只想孤獨,把自我封鎖?誰要每天生命悄悄溜過?
生命重燃復活, 盼望梁永德潘耀倫 復活重生,基督破開黑暗,內心歡欣實難陳。讚頌耶穌,擔當眾生憂困,是主真愛心輕抹千百淚印。基督再生,賜新生,給永生。復活奇妙大能我永追尋;願靠主離罪惡,無限盼望在我心。慈愛基督─得勝君,克勝死救贖眾民;長闊高深─主愛心,捨棄榮耀救罪人。心渴慕是耶穌,帶著榮耀降臨,共享天恩不再分。仰望耶穌,盼望尋著永恆,盡拋開掛牽,因祢把我護蔭。
盡長老本份委身立志馬錦興馬錦興 願和上主同行,頌揚上主宏恩,蒙恩的我願更造就他人,盡上長老本份。 盡全力愛群羊,願羊健壯成長,誠心擺上,並作他們榜樣,盡意栽種和牧養。 我要珍惜這尊貴事奉,盡我一生參與,自愛自重;能用生命感染後進更忠勇,盛載初生,同行、抱擁! 共融在主家裏,集成合一團隊,持守真理,實踐天國價值,為主爭勝提步去。為主爭勝提步去。
相知彼此激勵梁永德潘耀倫 懇求上帝傾福於你,盼主的愛常在你裡頭。雖疲累也替你代求,你-我的好戰友。 明白我困乏,體恤我軟弱,替我分憂從沒有怨尤。同踏上窄路,走到盡頭,與你一起奮鬥。
看基督耶穌的面容(苦路第三站)記念梁永德潘耀倫 俗世尊長違心糾黨欺哄,胡言亂砌詞,說不通。 但見基督耶穌不卑不亢,說不出的高貴、硬朗! 那些齷齪兼奸惡嘴臉,透出虛謊、狡詐、善變。 還是祢多冷靜,不相爭競,祢的宣稱匡正視聽。 看主基督耶穌聖善面容,迎來怒摑,眉眼青腫。 祢竟擔當人間不公指控,我感傷悲,心裡劇痛。
真理之星光聖誕馬錦興馬錦興遍地正幽暗靜悄,野地晚風正呼叫,那裡是世間安穩居所,沒爭鬥戰禍?漆黑之中,一顆金光閃閃如日照,恩主基督到這世界,驅走黑暗、寂寥。以熱愛解眾罪困,那懼寒夜更漫長,祢正是世間安穩居所,是真理的星光。
知罪、認罪、悔罪、離罪認罪梁永德潘耀倫 無力離罪困,常令祢擔憂。雖知祢心傷,竟再度淪落太荒謬!停在寧謐處,復看真基督的眼眸,方能看得清,心裏面藏著太多的罪垢。 流落塵俗裏,垂淚歎唏噓,今天要親口、羞愧地承認我的罪。纏累難面對,願說出不堪的眾罪,不能再敷衍,嘴裏是如實摯真的字句。 年月難復再,人實太悲哀,衷心悔當初,雖覺悟仍受了傷害。明白神是愛,藉愛子施恩跨世代。主,求祢開恩,洗我罪,靈命革新因為愛。 情願投效祢,靈內更謙卑。不敢有矜誇,心渴望離罪再裝備。榮耀全屬祢,願最終分享主勝利。主,容我興起,輕快地提步每天親近祢。 永光e電園 · 知罪、認罪、悔罪、離罪(靈修版)
神啊,祢是我的力量感謝, 堅信馬錦興馬錦興神啊!祢是我的力量,神啊!祢是我詩歌;在患難裡祢施拯救,作我隨時幫助。
神榮耀再臨讚美鍾國安鍾國安 榮耀全屬祢,顯於天地,世上盡是祢的旌旗。穹蒼無盡處,天軍不住唱頌祢是至高之主。 萬國同頌讚,全地也來頌讚,吹號發聲,讓讚歌達聖山,歌頌祢今令眾生在此刻看見永遠國度臨在世間; 我們伏拜,全地也同伏拜,稱頌勝者是至尊萬世君,施下救恩,令眾生得著永生,奔向永恆。
純一的心記念梁永德潘耀倫 假使真可以,求祢將這苦杯撤走;不須遵我意,我肯擔當苦架雖我確懼怕。 假使不可以,求祢分擔心中痛苦;終點將到了,賣我的跟兵丁一併靠近了。 副歌: 我願承擔!我願承擔!縱然沉痛,愛是無限,縱要面對死,都不嗟怨,只願眾生與祢復和。 永光e電園 · 純一的心(靈修版)
罪人之聲認罪梁永德潘耀倫深深相信祢為我曾滴血淚,怎麼竟屢次失足始終困罪裡?犧牲的愛我就似從未領會,今想起倍覺羞恥、傷心、懊悔! 何其愚笨!我心總給牽制誘惑,正說愛祢,頃刻間羞辱祢!愛我救主,我心卑污詭詐軟弱,啊,赦免我!罪網之中救拔我! 何其愚笨!我雖心想跟祢腳步,卻刺透祢,再狠心辜負祢!愛我救主,我真不想一再這樣,既說愛祢!讓我真的愛祢!
美妙一生立志袁惠美袁惠美願祢恩光照亮我心,全為愛祢譜出歌韻,用誠心,用誠懇,願能感化眾心。願祢恩手領著我走,全為愛祢放開所有,願能真心,願能忠心,願盡心事奉神。祢曾用愛將我心吸引,今在我心只有專注永恆。願用愛心同將心窩拉近,讓我在此生奏出美妙音韻。
耶和華作王讚美莫嘯維莫嘯維耶和華作王,願遍地快樂!耶和華作王,願眾生也歡喜! 全地頌讚祢,拍手歌頌,歡呼稱讚,讚頌神恩比天高與海深!高舉雙手,高聲唱頌,用我心靈誠實頌讚祢的偉大,一生一世要高歌讚美! 全然頌讚祢,感恩不住,屈膝稱讚,答謝神恩深深改變我心!掌管一生,洗清我罪,用我心靈誠實述說祢的偉大,一生一世要高歌讚美!
耶穌,我渴慕祢渴慕馬錦興馬錦興 耶穌,慈愛基督,全然聖潔、美麗救主,我心中渴慕祢,祢的愛如明亮星辰照耀我心。耶穌,容我此刻全然進入祢的愛中,我深深愛慕祢,我的主,我永屬祢,屬祢。
耶穌今降生聖誕何偉強何偉強 只可獻詩版本 在那聖夜,在那馬槽,在那草上是恬睡耶穌。天軍天使同來頌唱,同來傳揚耶穌今降生。 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,在地上平安歸與祂喜悅的人,萬國歡欣,萬邦興奮,因耶穌今降生! 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,在地上平安歸與祂喜悅的人,我與你一起共那天軍齊頌唱:「榮美尊貴主,普世景仰」。 會眾可唱版本 在那聖夜,在那馬槽,在那草上是恬睡耶穌。天軍天使同來頌唱,同來傳揚耶穌今降生。 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,在地上平安歸與主喜悅的人,萬國歡欣,萬邦興奮,因耶穌今降生! 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,在地上平安歸與主喜悅的人,讚美祢降生,共那天軍齊頌唱:「榮美尊貴主,普世景仰」。
耶穌愛小孩子兒童馬錦興馬錦興 耶穌愛小孩子,時刻關注並扶持;恩典福氣,衪更樂意賞賜。 耶穌愛小孩子,常施恩惠沒遲疑;驅走冰冷,衪更為你添暖意。
聖約運動立志, 彼此激勵梁永德潘耀倫讓神榮耀照亮暗室賜自由,蒙造就,聖化良心、除罪尤。讓神同在,愛父母親、愛朋友,肢體間彼此恆切代求。要立志更愛耶穌!拋開旁騖,作個基督徒自潔自豪!要立志更愛耶穌!知恩圖報,將基督深恩誠心宣告。
聖誕夜聖誕梁永德潘耀倫聖誕夜讓人明白祢的真理,聖誕夜充滿福氣!這晚上萬民同賀倍添生氣,歌頌祢發出衷心的讚美!至聖真神謙卑降生,罪人重獲新生命、永生的福蔭。熱烈沸騰,同為基督降生謝恩!同慶賀祢因祢是王萬邦都給照亮,無數頌讚歌謠鏗鏘!靈裡愉快歡騰頌讚的心更高漲,放聲頌唱!
背起十字架認罪, 堅信梁永德潘耀倫 罪網中,不歇的爭鬥,常敗退,心中多歉疚。暗昧處,作事太卑陋。難自救,歎息在人後。祢竟不追究,還為我洗罪垢!祢汗血並流,讎共怨,赤身獨承受。 罪垢中,羞愧多真確,明善惡,歪心偏作惡。背叛祢,美善已失落。藏怒憤,愛心甚微薄。祢苦撐鞭撲,償命痛擊罪惡!祢極愛罪人,無辯駁,再三被奚落。 罪惡中,深盼得釋放,求別過骯髒的既往。太後悔,再令祢失望。原諒我這心極愚戇。祢愛惜失喪,來為我解罪網!更為我導航,提喚我,再不用浮蕩。 (獻詩)宣告:完備救贖成就。重回父家,毫無驚怕,全然歸到父名下!誠心歸向祂,盡心相信祂!憑信能獲赦宥,不再負疚,得自由。 (會眾)相信:完備救贖成就。重回父家,毫無驚怕,全然歸到父名下!耶穌-親愛主,獨一的救主!憑祢無盡眷佑,今我內裏享自由。 盡革新,心裏得光照,明白了豐足的訣竅。信服祢,領受祢呼召。投效祢,盼天上榮耀。為祢收莊稼,寧願背起十架!勸導世上人,來就祢,也歸父名下。 永光e電園 · 背起十字架(靈修版)
苦路第七站(誰配做這事?!)記念梁永德潘耀倫(西門) 驟然間碰著霉運,任誰也極怨恨!還道祂可憐,鞭傷滿身,誰知因愛得深?但如今看是殊遇,問誰配做這事?!能為主扛抬蒼生擔子,餘生當感愜意。背上十架,我惱恨羞憤,祂將死卻仍然堅忍。再看十架,見血在淌我心驚呆,才看出千載不變改真愛! (信徒) 任人嘲笑曰愚笨,願憑信盡責任。求共主偕行,堅貞勇敢,拿出一片真心。願勤懇磊落行事,莫愁每日際遇。求為主奔馳,遵主意旨。如鷹高飛振翅!看這十架,愛裡被轉化,基督瀝血償還工價。背上十架,志切喚醒更多心靈,隨祢走衷心的悔改,歸正。
衷心交託祈求馬錦興馬錦興 求祢助我倆彼此敬重,每天挽手同躺於不息愛中;求祢助我倆甘苦與共,破解困厄,同渡冷冬。 求祢助我倆彼此愛護,每天細心同分擔憂傷痛苦;求祢助我倆忠於託付,獻出更多能令信心倍堅固。 副歌:同在父神裡互勉相愛,此生不捨不棄,真心總不變改; 甜蜜是情意,天天禱告冀待,靠主添盼望,歡欣心裡盛載。(副歌x2)
衷心交託(婚禮版)婚姻馬錦興馬錦興 神會助你倆彼此敬重,每天挽手同躺於不息愛中;神會助你倆甘苦與共,破解困厄,同渡冷冬。 神會助你倆彼此愛護,每天細心同分擔憂傷痛苦;神會助你倆忠於託付,獻出更多能令信心倍堅固。 副歌:同在父神裡互勉相愛,此生不捨不棄,真心總不變改; 甜蜜是情意,天天禱告冀待,靠主添盼望,歡欣心裡盛載。(副歌x2)
親愛的弟兄姊妹彼此激勵羅德永羅德永親愛的弟兄姊妹你記得嗎?這數年日子裡面,成長於這個家。共挽手互相建立愛的團契。縱有淚也有歡笑,遇患難也為我主力戰。有時候未懂關心肢體,有時候未懂分享一切,願您我去體恤,肢體間無盡的缺欠,不計前嫌,以愛互勉。親愛的弟兄姊妹彼此相愛,主恩典時刻引導,晴雨天不變改。共挽手互相建立愛的團契。有缺乏也有虧欠,但願上帝用愛遮蓋。
請差遣我委身立志何偉強何偉強是祢的愛替我扭轉沒盼望的未來,是祢的愛,緊閉的心扉亦被祢打開;用祢真愛來為世間加添繽紛色彩,回應祢真愛,立志委身給祢終身不改!請差遣我,請差遣我,為祢將愛的福音來傳播;時光不多,日月如梭,不可以將光陰白白蹉跎。請差遣我,請差遣我,為祢雖經淒酸艱苦再多;未會後退,靠祢來跨過,心志如火,仰望那天高唱凱歌。
讚歌在聖殿響遍讚美何偉強何偉強願為祢畢生獻上讚美的詩歌,眾生一起舉手敬拜,頌唱、拍和!讓樂韻飄送到祢的施恩寶座,萬民萬國一起竭力為祢謳歌!讓讚歌高聲的在聖殿天天響遍,歌頌祢奇妙恩手的拖帶、引牽;用我的心靈與誠實,讚美祢始創萬物,豐足恩典每刻供應不缺乏!讓讚歌高聲的在聖殿天天響遍,歌頌祢奇妙恩手的拖帶、引牽;用我的心靈與誠實,讚美祢始創萬物,豐足恩典每刻供應不缺乏!
讚美全都歸祢讚美何偉強何偉強頌讚的歌曲演奏,音符奇妙地緊扣; 熱切歌詠,全力彈奏,讓樂韻響徹地球! 拍掌、擊鼓、舞蹈、舉手,讚美祢心窩樂透, 萬眾隨著歌曲的節奏,來頌唱不息不休! 讚美,讚美,讚美全都歸祢, 敬拜,敬拜,敬拜創世恩主; 謳歌,謳歌,盡力、盡心歌唱, 獻上,獻上,讚美的歌聲此刻獻上。
讚美祢,創造之主讚頌馬錦興馬錦興 完美的主用權能拱托著眾生,在夜空鋪設眾星;天邊彩霞夕照中幻化,宇宙同聲向祢頌讚。 完美的主用權能拱托著眾生,大地間碧海翠山;花開千萬,伴鳥聲詠歎,遍地同聲向祢頌讚。 完美的主用權能拱托著眾生,萬族可得主賜恩;得享生命,在愛中和應,聽萬民聲向祢頌讚。
贖罪羔羊記念馬錦興馬錦興主,祢曾給罪壓傷,鞭打羞辱已盡嘗,將一生獻作贖罪羔羊。為我這卑劣罪人,祢甘在十架捨身,誠然擔當我憂患,背負我的痛苦。因祢曾經受創傷,我得醫治赦罪,心感激祢慈愛滴盡的淚。
迎向未來委身立志何偉強何偉強 回頭凝望窄路,盡是上帝的恩惠共鼓舞,志向似攀不到,靠祢達到。 全能神在引導,動力令每一生命在飛舞,感激恩光天天引路,邁向新的一天必更好。 副:面對將來,承擔主使命矢志不改,繼往開來,上帝伴我每天透出光彩;信心今滿載,來宣告永活神是盼望,開拓光輝將來,靠主一同奮力幹。
追求靈命長進委身立志, 彼此激勵梁永德潘耀倫 尋求靈命進深,在世上榮耀神,天天得勝善惡鬥爭;突破轄制、幽暗,榮耀國度全力投奔,基督品格已內蘊。將心意更新,每事帶感恩,讓聖道扎根深更深!向上帝挨近,除掉惡習毋負神恩,因主得勝,不給軟弱拘禁。 永光e電園 · 追求靈命成長(靈修版)
遵從上帝旨意委身立志梁永德潘耀倫 祢是尊貴的主,且拋開一己以天國為事,不從自己的意思,只遵從上帝旨意。親愛的主,我也願意。
關懷赤子心佈道馬錦興馬錦興 許多呼喊聲,發自幼弱心靈,他們的眼睛,流露悵惘、困惑神情。 心底感冷冰,滿是挫敗、不平,開懷歡笑聲,隨夢遠去消失無形。 沒有愛,還談甚麼未來?沒有愛,還有甚麼可替代?你我真需要將心思變改,讓愛意心中載。沒有愛,還談甚麼未來?沒有愛,還有甚麼可替代?你我真需要多反省悔改,令世界少一些悲哀,多一分色彩。 輕將心意傾,愛護幼弱心靈,他們的困憂期待你我一起細聽。驅走心冷冰,送贈每份溫情,恩慈添笑聲,同令世界快樂共永。
頌主奇恩讚頌梁永德潘耀倫 蝶舞於花間,青青草展笑晨曦中,小鳥對唱遍響蒼松;頌讚主恩寵,奇工展遍宇宙,高聲讚美隨風飄送。 靜聽山水聲,輕風吹過林木青青,山野裡也倍感安寧;日照於山邊,微風吹遍野地,將歸鳥歌聲與遍地和應。  夜裡星閃閃,像是在頌揚神恩典,天際裡也滿享安然;月掛於高天,銀光閃爍照耀,看守無間斷至艷陽復見。  靜看天邊,深知造物大能難看透,主愛眷卻暖透心頭;頌讚的歌聲從深心裡拍和,歌唱神智慧,遍地同和奏。 副歌:地與天之間萬物在奏響歌弦,齊頌讚,讚美聲響徹山川,同聲歡呼,驚嘆恩主創世,無窮智慧彰顯於天!
頌讚主降臨聖誕梁沛康梁沛康黑夜裡,凝望遠處星河,東方的博士闊步遠方,心候盼,以至貴珍寶同獻予降世君王。神差天軍宣講喜訊予牧人,說述這晚曠世大愛已到臨,榮耀至聖者降生於伯利恆,來救贖世人。頌讚恩主紓尊降生賜救恩,黑暗處有基督光照得享永生,萬國同頌讚歌,眾生極興奮,迎接新生主降臨。讓我高舉雙手感激神宏恩,拯救我,每一刻看顧,保守我心,全地要呈奉最歡樂歌頌音韻,傳頌救主基督降臨,賜福萬民。
頌讚深恩感謝, 讚美袁惠美袁惠美基督從高天降下,賜予盼望,在十架捨身顯大愛,塗抹我過犯;讓我謳歌頌讚,神恩深無限,讓我一生念記耶穌基督是新生之盼。 同為祢獻上讚美的歌聲,一心敬拜恩主已得勝,同頌讚祢榮光普照全地;我要頌唱哈利路亞,祢配得尊貴、權柄、榮耀到萬世。
領父母歸主祈求, 委身立志馬錦興馬錦興神啊!顧念我所愛父母親,心裡渴望恩主親與他們同行;神啊!愛護我所愛父母親,心裡渴望恩主此際施憐憫。歲月流逝了,人生轉變實難料!我願和父母分享信仰極美妙;願祢加添我耐心,領著父母到祢跟前,他們有天可見主恩典,生命改變。
願榮耀我主 – 阿爸、父(國語)感謝, 堅信黃慧雯黃慧雯 我是何等軟弱,生命如此脆弱,但祢沒有按我所作的報應我。掌管萬有的主,全能聖潔的主卻為我捨棄獨生兒子生命!我本來是不配得,但祢使我變成尊貴,祢的愛如此深,使我心慚愧;屬神兒女的身分我願珍惜,活出尊貴,以報答、榮耀我的主,阿爸、父!
默觀渴慕張麗怡黃月英 靠近我恩主,歸心靜默安坐; 守候祢親來,以愛與我同在。 無言無語,悠悠情意心內藏; 聆聽等待,渴望聖言來灌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