讚美


類別首句
世紀慶深恩讚美何偉強何偉強獻上感恩的心,頌揚全能永生神,百載的深恩點點銘記於心;歷遍幾許風雲,哪怕苦楚、艱辛,全憑有祢共行,提步向前滿載信心!萬眾一心將讚美歌聲獻給祢,惟獨祢至聖至高,萬物哪可媲美?!頌讚的音韻熱烈地再奏起,要聲音驚天震地,來配合敬拜祢,讚美祢千億個世紀!
來慶賀-Celebrate復活, 讚美何偉強何偉強血脈沸騰,熾熱的心,翹首以待祢的來臨;舞動躍騰,奏樂彈琴,唱頌音韻,雀躍歡欣。惟獨祢甘心犧牲,復活再生勝過黑暗,全人類仰賴、盼望,說述祢奇妙救恩。Ce-le-brate! Ce-le-brate! 熱烈地慶祝,歌聲滿天地,因祢捨命,賜我轉機,扭轉我一生盡變得佳美!Ce-le-brate! Ce-le-brate! 因祢已取得了真正勝利!跨過死地,彰顯出無限生機,日與夜唱頌讚歌,一起同來Ce-le-brate!
全地同來歌唱讚頌, 讚美何偉強何偉強天空的壯麗、太陽的光輝,月亮與星宿相映多美麗;碧海的寬廣、山峰的氣勢,這正是祢創造的智慧。 全地萬民皆跪拜,來頌讚祢創世的偉大,是祢將最美裝飾給世間穿戴,以權能拱托宇宙和諧。 全地萬民皆跪拜,凡有氣息的皆俯伏敬拜,願讚歌可天天隨風舞擺,響徹整個世界!
同來敬拜讚美主讚美鍾國安鍾國安同來敬拜、讚美父神,萬國萬族都必因祢歡騰。同來敬拜、讚美父神,常賜萬物豐足的厚恩。哈利路亞!頌讚真神!配受讚美與感激。哈利路亞!頌讚真神!遍地敬拜祢,歡呼不止息。
同來高聲唱復活, 讚美何偉強何偉強同來高聲唱,天軍天使頌揚,萬國都歡暢,恩主帶出新的氣象。 熱烈挽手起舞,歡呼拍掌、擊鼓、吹號,主耶穌復活,大聲的宣告!
同頌復活主復活, 讚美馬錦興馬錦興同心讚頌復活主戰勝了黑暗,曾被殺害,在十架灑血救萬民;榮耀復生,從墳墓裡突破厄困,祢賜世間永生盼望,真理導引。 基督的愛勝過罪惡,基督的愛光照萬國,神恩高超廣博,驅走了俗世的冷漠。基督的愛抹去罪疚,基督的愛廢去詛咒,耶穌施恩深厚,救贖成就,克勝敵仇﹙給予自由﹚,統領萬有!
日夜讚美讚美羅珊珊羅珊珊上主,我渴慕祢,清晨或晚上,高聲唱我主的愛從亙古永不變。 同讚美祢的名,同歡欣、讚頌,容讓我靈用摯誠發出感恩的稱讚。噢!哈利路亞!噢!哈利路亞!常念記神祢的愛,我每日夜歡呼、讚美。
是祢配受頌揚讚美梁浩然梁浩然我的主甘紆尊降在世,循父意甘心破碎身體;救眾生出厄困,作犧牲,灑寶血,在十架裡彰顯出主救恩。我一生獻給主作活祭,全奉獻生命傾出一切;盡我心去頌揚,主的愛齊和唱,用我心靈,盡我真情高聲和應。 噢!哈利路亞!是祢配受頌揚,容讓讚美聲在心中奏響;我的心全然降服、讚頌,將一切讚美獻給祢,同伏拜讚美,讓榮耀歸給我主! 噢!哈利路亞!是祢配受頌揚,常讓敬拜聲在世上迴響;我一生決意降服、讚頌,將所有敬拜歸給祢,惟用我心靈,盡我真情讚頌祢。 呈奉獻生命,盡我真誠敬奉祢!懸十架恩情我一生永念記。
榮耀全屬祢感謝, 讚美梁永德潘耀倫 榮耀但願全屬祢,因愛我祢為我死;榮耀但願全屬祢,只有祢配受讚美。這罪人不足記念,主,祢竟厚賜恩典;祢用慈愛將我的一生改變,感激祢,恩主,我愛祢。 永光e電園 · 榮耀全屬你(靈修版)
歸主為聖讚美梁永德潘耀倫 高聲,高聲的讚美祢聖名!歡欣,歡欣的再奏響歌聲!高聲高聲的讚美祢聖名!榮耀永歸於我主!讚美祢,願全地歌聲呼應!讚美!因祢赦罪贖我命;讚美祢永存大愛心中敬!讚美!因祢終必得勝。
永配得無盡讚頌讚美何偉強何偉強 讓我唱出曲韻,高聲讚美主偉大,此際我全奉獻,全然歌頌主恩典。祢配無盡讚頌,萬族、萬國歌唱,神大愛充滿這大地;祢配無盡讚頌,萬代、萬世不變,歌聲裡歡呼、讚美。
澎湃歡呼讚美馬錦興馬錦興澎湃歡呼完全奉上,高舉祢是王;無數天軍和我共唱,心中滿樂暢。高舉主基督,心中響起千遍頌讚聲!高舉主基督,心中響起得勝頌讚聲!讚美、榮耀屬我主,光輝之處共祢相遇。讚美、榮耀屬我主,歡呼、歌唱達至高處。
神榮耀再臨讚美鍾國安鍾國安 榮耀全屬祢,顯於天地,世上盡是祢的旌旗。穹蒼無盡處,天軍不住唱頌祢是至高之主。 萬國同頌讚,全地也來頌讚,吹號發聲,讓讚歌達聖山,歌頌祢今令眾生在此刻看見永遠國度臨在世間; 我們伏拜,全地也同伏拜,稱頌勝者是至尊萬世君,施下救恩,令眾生得著永生,奔向永恆。
耶和華作王讚美莫嘯維莫嘯維耶和華作王,願遍地快樂!耶和華作王,願眾生也歡喜! 全地頌讚祢,拍手歌頌,歡呼稱讚,讚頌神恩比天高與海深!高舉雙手,高聲唱頌,用我心靈誠實頌讚祢的偉大,一生一世要高歌讚美! 全然頌讚祢,感恩不住,屈膝稱讚,答謝神恩深深改變我心!掌管一生,洗清我罪,用我心靈誠實述說祢的偉大,一生一世要高歌讚美!
讚歌在聖殿響遍讚美何偉強何偉強願為祢畢生獻上讚美的詩歌,眾生一起舉手敬拜,頌唱、拍和!讓樂韻飄送到祢的施恩寶座,萬民萬國一起竭力為祢謳歌!讓讚歌高聲的在聖殿天天響遍,歌頌祢奇妙恩手的拖帶、引牽;用我的心靈與誠實,讚美祢始創萬物,豐足恩典每刻供應不缺乏!讓讚歌高聲的在聖殿天天響遍,歌頌祢奇妙恩手的拖帶、引牽;用我的心靈與誠實,讚美祢始創萬物,豐足恩典每刻供應不缺乏!
讚美全都歸祢讚美何偉強何偉強頌讚的歌曲演奏,音符奇妙地緊扣; 熱切歌詠,全力彈奏,讓樂韻響徹地球! 拍掌、擊鼓、舞蹈、舉手,讚美祢心窩樂透, 萬眾隨著歌曲的節奏,來頌唱不息不休! 讚美,讚美,讚美全都歸祢, 敬拜,敬拜,敬拜創世恩主; 謳歌,謳歌,盡力、盡心歌唱, 獻上,獻上,讚美的歌聲此刻獻上。
頌讚深恩感謝, 讚美袁惠美袁惠美基督從高天降下,賜予盼望,在十架捨身顯大愛,塗抹我過犯;讓我謳歌頌讚,神恩深無限,讓我一生念記耶穌基督是新生之盼。 同為祢獻上讚美的歌聲,一心敬拜恩主已得勝,同頌讚祢榮光普照全地;我要頌唱哈利路亞,祢配得尊貴、權柄、榮耀到萬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