堅信


類別首句
主必扶助祈求, 堅信, 委身立志, 喪禮馬錦興馬錦興 上主!此際請祢安撫我心,使我剛強,盡去我傷感;助我可踏前,使我勇氣重現,將我點燃,為祢爭戰。 祢是世界之光,用愛驅盡冬寒,危機中總會在我旁;賜下每個應許,令我恐懼消除,神恩滿載心裏! 上主!此際請祢掌管我心,風雨來侵,容我見證福音;任世間險惡,總會替祢發光,不再迷惘,朝向標杆奔往。
主愛激勵我堅信何偉強何偉強不改不變的愛此際暖透心內,憂傷跌倒之際,是祢勵勉著我。耶穌奇妙愛激勵我,在試煉、困擾中擔起我;不分晝夜、寒冬、風雨來臨,讓我倚靠祢,耶穌,容我緊靠祢。
主慈愛不變堅信余行傑余行傑 主慈愛永不變樣,愛,神大愛不止息;頌讚主賜恩惠,懸十架,流汗血,即使窄路崎嶇,有祢伴我走過。
主臨聖殿感謝, 堅信馬錦興馬錦興 蒙神恩細心的引領,蒙垂聽真摯禱告聲;讓這殿為美好的見證,眾生命深得奮興。 同揚起至深的讚美,同回顧走過的世紀;盡答謝神每刻的蔭庇,敬拜、歌頌都歸與祢。 副歌:神啊!祢在高天之處,同頌祢降臨於這院宇;祢掌管每一世代,守約施慈愛,這殿宇必可永發光彩。神啊!祢在高天之處,同頌祢降臨於這院宇;祢掌管每一世代,守約施慈愛,這殿宇必可恩福永載。 永光e電園 · 主臨聖殿(純音樂) 永光e電園 · 主臨聖殿(結他純音樂)
主賜平安堅信梁永德潘耀倫復活主,祢導航,哪怕前路渺茫,只須一看親切臉龐,心中抑壓盡放。 永光e電園 · 主賜平安(靈修版) 永光e電園 · 主賜平安(純音樂鋼琴)
從心相信祢(國語)堅信莫振宇潘琪雯我願意,從心的相信祢,我願意,專一的跟隨祢。我願意放手來順服於祢,我願意緊緊地貼近祢。相信我走的每一步,祢都引領走過高山或低谷。相信祢的每個應許,沒有一個會落空。祢從不改變,祢愛永不止息,在祢也沒有難成的事。山雖會改變地雖動搖,唯有祢,永存到萬代。
心聲感謝, 堅信伍山河馬錦興 每當我軟弱,心傷痛、受挫,蒙祢賜恩我終跨過。一生中我願更屬靈、虔敬,將主給我使命完成。 每當我掛慮,不知怎面對,蒙祢引牽,困惱盡除。靠主添盼望,心底滿平安,遭逼迫也心堅膽壯。
恩主同行堅信羅德永羅德永 陽光中心裡現微笑,上主恩典彷彿傾出於破曉;主恩典將漆黑天空照耀,主的保守每一分每一秒。 陰天中心裡難晴朗,但主恩典彷彿青草讓我安躺;主恩典彷彿雨緩緩驟降,陪伴著我不管歡欣或沮喪。 副歌:伴我闖,是恩主伴我心膽壯,遇上絕望,主愛令我釋放;路縱難行,荊棘鋪滿,深知恩主在我旁,前面縱有巨浪,或是風急雨狂,常在主懷抱中不徬徨。
榮耀神的名立志, 堅信梁沛康梁沛康 全是祢大愛把孤單心敞開,全是祢大愛叫我生命增添光彩;基督啊,祢是愛!我縱軟弱,祢卻應許與我同在,不息的真愛! 憑著祢大愛,漆黑中願作光,憑著祢大愛,試探、誘惑總可抵擋,基督啊,我願意!靠祢跨過險嶺,衝破巨浪,朝向錫安,縱是窄路不膽喪! 副: 榮耀神的名!傳揚神豐盛!差遣我作祢的精兵!榮耀神的名!同承擔使命!緊靠祢的必得勝!獻這生宣講天國正在徐徐步近,爭取分秒搶救靈魂,同立志為祢作見證,榮耀神的名!
永久的生命約堅信鄧穎嫻鄧穎嫻捆鎖祢全為我打開,完全的寬恕使我真正自由;恩典祢白白賜給我,無條件應許與我一世同行。踏進這新約,是永久的生命約,縱使我軟弱, 祢愛捉緊我,必不撇下我。主呀,我沒甚麼可愛。我是多麼不配,但祢卻看我為寶貝。主呀,謝謝祢深愛,是祢的寶血洗淨我,終得釋放。我一生跟祢一生不後悔。
神啊,祢是我的力量感謝, 堅信馬錦興馬錦興神啊!祢是我的力量,神啊!祢是我詩歌;在患難裡祢施拯救,作我隨時幫助。
背起十字架認罪, 堅信梁永德潘耀倫 罪網中,不歇的爭鬥,常敗退,心中多歉疚。暗昧處,作事太卑陋。難自救,歎息在人後。祢竟不追究,還為我洗罪垢!祢汗血並流,讎共怨,赤身獨承受。 罪垢中,羞愧多真確,明善惡,歪心偏作惡。背叛祢,美善已失落。藏怒憤,愛心甚微薄。祢苦撐鞭撲,償命痛擊罪惡!祢極愛罪人,無辯駁,再三被奚落。 罪惡中,深盼得釋放,求別過骯髒的既往。太後悔,再令祢失望。原諒我這心極愚戇。祢愛惜失喪,來為我解罪網!更為我導航,提喚我,再不用浮蕩。 (獻詩)宣告:完備救贖成就。重回父家,毫無驚怕,全然歸到父名下!誠心歸向祂,盡心相信祂!憑信能獲赦宥,不再負疚,得自由。 (會眾)相信:完備救贖成就。重回父家,毫無驚怕,全然歸到父名下!耶穌-親愛主,獨一的救主!憑祢無盡眷佑,今我內裏享自由。 盡革新,心裏得光照,明白了豐足的訣竅。信服祢,領受祢呼召。投效祢,盼天上榮耀。為祢收莊稼,寧願背起十架!勸導世上人,來就祢,也歸父名下。 永光e電園 · 背起十字架(靈修版)
願榮耀我主 – 阿爸、父(國語)感謝, 堅信黃慧雯黃慧雯 我是何等軟弱,生命如此脆弱,但祢沒有按我所作的報應我。掌管萬有的主,全能聖潔的主卻為我捨棄獨生兒子生命!我本來是不配得,但祢使我變成尊貴,祢的愛如此深,使我心慚愧;屬神兒女的身分我願珍惜,活出尊貴,以報答、榮耀我的主,阿爸、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