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罪


類別首句
僕人之聲認罪馬錦興馬錦興慈愛父神,求祢靠近我這個罪人!埋怨、忿恨纏繞於心,我不配是祢僕人。恩主啊!請為我造清潔的心,我願手潔心清。恩主啊!請為我造清潔的心,重新有正直的靈。 示範音樂
知罪、認罪、悔罪、離罪認罪梁永德潘耀倫 無力離罪困,常令祢擔憂。雖知祢心傷,竟再度淪落太荒謬!停在寧謐處,復看真基督的眼眸,方能看得清,心裏面藏著太多的罪垢。 流落塵俗裏,垂淚歎唏噓,今天要親口、羞愧地承認我的罪。纏累難面對,願說出不堪的眾罪,不能再敷衍,嘴裏是如實摯真的字句。 年月難復再,人實太悲哀,衷心悔當初,雖覺悟仍受了傷害。明白神是愛,藉愛子施恩跨世代。主,求祢開恩,洗我罪,靈命革新因為愛。 情願投效祢,靈內更謙卑。不敢有矜誇,心渴望離罪再裝備。榮耀全屬祢,願最終分享主勝利。主,容我興起,輕快地提步每天親近祢。 永光e電園 · 知罪、認罪、悔罪、離罪(靈修版)
罪人之聲認罪梁永德潘耀倫深深相信祢為我曾滴血淚,怎麼竟屢次失足始終困罪裡?犧牲的愛我就似從未領會,今想起倍覺羞恥、傷心、懊悔! 何其愚笨!我心總給牽制誘惑,正說愛祢,頃刻間羞辱祢!愛我救主,我心卑污詭詐軟弱,啊,赦免我!罪網之中救拔我! 何其愚笨!我雖心想跟祢腳步,卻刺透祢,再狠心辜負祢!愛我救主,我真不想一再這樣,既說愛祢!讓我真的愛祢!
背起十字架認罪, 堅信梁永德潘耀倫 罪網中,不歇的爭鬥,常敗退,心中多歉疚。暗昧處,作事太卑陋。難自救,歎息在人後。祢竟不追究,還為我洗罪垢!祢汗血並流,讎共怨,赤身獨承受。 罪垢中,羞愧多真確,明善惡,歪心偏作惡。背叛祢,美善已失落。藏怒憤,愛心甚微薄。祢苦撐鞭撲,償命痛擊罪惡!祢極愛罪人,無辯駁,再三被奚落。 罪惡中,深盼得釋放,求別過骯髒的既往。太後悔,再令祢失望。原諒我這心極愚戇。祢愛惜失喪,來為我解罪網!更為我導航,提喚我,再不用浮蕩。 (獻詩)宣告:完備救贖成就。重回父家,毫無驚怕,全然歸到父名下!誠心歸向祂,盡心相信祂!憑信能獲赦宥,不再負疚,得自由。 (會眾)相信:完備救贖成就。重回父家,毫無驚怕,全然歸到父名下!耶穌-親愛主,獨一的救主!憑祢無盡眷佑,今我內裏享自由。 盡革新,心裏得光照,明白了豐足的訣竅。信服祢,領受祢呼召。投效祢,盼天上榮耀。為祢收莊稼,寧願背起十架!勸導世上人,來就祢,也歸父名下。 永光e電園 · 背起十字架(靈修版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