祈求


類別首句
主必扶助祈求, 堅信, 委身立志, 喪禮馬錦興馬錦興 上主!此際請祢安撫我心,使我剛強,盡去我傷感;助我可踏前,使我勇氣重現,將我點燃,為祢爭戰。 祢是世界之光,用愛驅盡冬寒,危機中總會在我旁;賜下每個應許,令我恐懼消除,神恩滿載心裏! 上主!此際請祢掌管我心,風雨來侵,容我見證福音;任世間險惡,總會替祢發光,不再迷惘,朝向標杆奔往。
主禱文祈求梁永德潘耀倫 高天裡慈愛父神,願聖善國度臨到這裡;這天的飲食,上主給我們,求赦免過犯,免我們被試探。 高天裡慈愛父神,願遍地盡奉行祢旨意;眾生皆稱頌上主的聖名,權柄與國度,永遠屬祢。 永光e電園 · F008 主禱文(純音樂) 永光e電園 · 主禱文(結他純音樂)
作肢體的禱告祈求馬錦興馬錦興慈愛主,教導我互為肢體的意義,用敬虔同合一,發揮恩賜。靠著祢顯愛心,願同喜也共痛哭,肢體們能互勉、祝福。
基督﹐憐憫我吧!祈求馬錦興馬錦興耶穌基督啊,憐憫我吧!為我洗清罪垢,握我手、領我走。耶穌基督啊,求祢親近我!用祢不息的愛安慰扶助我。
求主醫治(一)祈求馬錦興馬錦興憐憫我們吧!我主耶穌,祈求祢施與大能拯救、醫治。
為孩子禱告祈求馬錦興馬錦興慈愛的天父,感激祢每刻的眷顧,我將孩子交給祢,求祢保護。 求祢使他/她安康,主愛中生命堅壯,全然敬拜祢,常存信、愛、望。 求保守他/她心思,管教他/她不行惡事,時常見證祢,完成祢旨意。
衷心交託祈求馬錦興馬錦興 求祢助我倆彼此敬重,每天挽手同躺於不息愛中;求祢助我倆甘苦與共,破解困厄,同渡冷冬。 求祢助我倆彼此愛護,每天細心同分擔憂傷痛苦;求祢助我倆忠於託付,獻出更多能令信心倍堅固。 副歌:同在父神裡互勉相愛,此生不捨不棄,真心總不變改; 甜蜜是情意,天天禱告冀待,靠主添盼望,歡欣心裡盛載。(副歌x2)
領父母歸主祈求, 委身立志馬錦興馬錦興神啊!顧念我所愛父母親,心裡渴望恩主親與他們同行;神啊!愛護我所愛父母親,心裡渴望恩主此際施憐憫。歲月流逝了,人生轉變實難料!我願和父母分享信仰極美妙;願祢加添我耐心,領著父母到祢跟前,他們有天可見主恩典,生命改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