佈道


類別首句
獻給我摯愛的父母親委身立志, 佈道梁永德潘耀倫念記我雙親天天工作艱辛,全為教養我長大成人。願救主施恩,拯救引導他/她前行,將他看顧,將她庇蔭。
生命的疑問佈道馬錦興馬錦興 你的心此刻想往何處?你此生所追求,不知有否益處?人生匆匆轉眼數十寒暑,能否把一切留住? 你的心此刻可有煩憂?每天苦苦耕耘,不知會否豐收?人生苦短,只有拚命地抓,能否把一切放手,那日才覺足夠? 副歌:誰人可因思慮使壽數增多?何故每刻憂慮吃喝甚麼?誰人只想孤獨,把自我封鎖?誰要每天生命悄悄溜過?
關懷赤子心佈道馬錦興馬錦興 許多呼喊聲,發自幼弱心靈,他們的眼睛,流露悵惘、困惑神情。 心底感冷冰,滿是挫敗、不平,開懷歡笑聲,隨夢遠去消失無形。 沒有愛,還談甚麼未來?沒有愛,還有甚麼可替代?你我真需要將心思變改,讓愛意心中載。沒有愛,還談甚麼未來?沒有愛,還有甚麼可替代?你我真需要多反省悔改,令世界少一些悲哀,多一分色彩。 輕將心意傾,愛護幼弱心靈,他們的困憂期待你我一起細聽。驅走心冷冰,送贈每份溫情,恩慈添笑聲,同令世界快樂共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