彼此激勵


類別首句
一生事奉主彼此激勵馬錦興馬錦興 順服神差遣,將一生擺上,全情去牧養,作群羊榜樣;事事能盡心,將所有分享,對抗罪惡總不退讓! 事奉神的家,肢體相呼應,全民按恩賜肩擔主使命;具備榮辱感,多禱告、反省,投入敬拜,尊主為聖! 副歌︰歲月印證主恩深廣,山河映照上主創世光芒!世局縱變化,心志更堅剛,擴張境界,讓福音傳四方! 願做傳薪者,傾出真的愛,成全救主託付,栽培新一代;邁步全為主,此生倍精彩,懷著信、望、愛完成競賽!
分享分擔生命彼此激勵高佩珊高佩珊 分享快樂時光,疲倦了有你結伴行。憂傷失望之際,有你抹我哀愁。分享生命每刻,無懼世上一切挑戰。彼此守望代禱,齊踏上窄路未怕崎嶇。 同靠主天天都可得勝,懷著盼望,向標竿邁進。同挽手天天歡欣歌唱,主的恩惠多麼深厚。
同根生彼此激勵, 喪禮潘耀倫潘耀倫神讓我倆碰見年日已不淺,從沒計較那個曾付出多點。與您同根生,血脈相連,您的關懷最溫暖。 同在貫徹信仰疲乏少不免,明白各有缺欠,求上主恩眷。愛是神恩典,盼共保存,手足之情總不變。
孩子的奉獻-五餅二魚委身立志, 彼此激勵馬錦興馬錦興 這世界原是這樣美好,全憑上主恩手創造,是你共我可分享美麗國度。 看遠處人類卻陷困境,流離落泊,心不安定,問你共我此刻是否感應? 可否想一想一片荒涼景象?世上滿災禍,眾心也感哀傷。可否想一想怎去關懷、守望?世上滿風浪,共竭力去擋。 副:讓情意驅走心裡冷漠,願重拾孩子天真感覺;獻上五餅二魚,為人間添上福樂,願像基督多施予,願情溢世間像天國。
彼此關顧彼此激勵馬錦興馬錦興 在主家中,你我分享手挽手,心倍覺快慰解困憂。但在主家中,發覺不少的破口,是要你我付出去補救。莫讓肢體獨自淌淚,莫讓肢體隨流失去。惟用愛心體恤,惟用摯誠相對,除掉你我心裡掛慮。用生命影響生命,但願此生虔誠、得勝,如像我主謙卑,能用愛齊呼應,同立美好生命見證。
恩主愛彼此激勵林珮君林珮君今天一起頌主恩,分享你我見證與歡欣,我願能同獻真心關注,消解紛爭。今天恩主伴你走,同攜步決意決意向前行,路上未懼怕艱苦險惡,堅守我路向。神賜予豐豐足足的恩典,(恩主愛)肢體之間互相愛,(我願能)散發你我光輝,不斷去闖。心中尊主無畏懼,(一生裡)學習事奉並施予,(我願能)將主福音傳世上,述說真理。
愛心相牽彼此激勵黎烈楠黎烈楠 歡笑面盡是愛的交流,彼此說也說不休。縱是淚眼共嚐透,仍是手牽手。 心竭力事奉愛主不變,天天與你倆心牽。告別埋怨將心獻,好福音這世上見。 副歌:從心中每天播送,在這世界奮力從未放鬆。來日後未管跌碰,願你我向前衝。 此際盡著力以心剛強,打開你我倆心窗。縱是路遠千里長,神大愛永共嚐,以生命傳揚。
愛的再思彼此激勵梁永德潘耀倫是我的完美主賜下這奇妙恩賜,犧牲拯救寬恕,祂加給我愛心關注。在愛的團契中,你共我同覓長進。悉心栽種初信,分擔傷痛,盼將點點愛遞送。你我在團契歡樂裡得到寶貴真理,共學習耶穌的處世待人,勇敢謙卑。 為我的完美主,獻奉我勞力心志。於恩主這家裡專心施予,吃一點虧也願意。
樂在聖殿立志, 彼此激勵伍山河、馬錦興馬錦興 樂在聖殿同聲歌唱,同為我神歌唱,真歡暢,樂韻在飛揚。 樂在聖殿同享一切,同頌我神一切,享尊貴,萬世現光輝。 副歌:主恩光遍這殿裡,同謳起讚美詩句,神家一起建,總不思退,共全力進取。手牽手奮發上進,同堅守心裡所信,明天一起創,宣講喜訊,願朝著標竿邁進。
相知彼此激勵梁永德潘耀倫 懇求上帝傾福於你,盼主的愛常在你裡頭。雖疲累也替你代求,你-我的好戰友。 明白我困乏,體恤我軟弱,替我分憂從沒有怨尤。同踏上窄路,走到盡頭,與你一起奮鬥。
聖約運動立志, 彼此激勵梁永德潘耀倫讓神榮耀照亮暗室賜自由,蒙造就,聖化良心、除罪尤。讓神同在,愛父母親、愛朋友,肢體間彼此恆切代求。要立志更愛耶穌!拋開旁騖,作個基督徒自潔自豪!要立志更愛耶穌!知恩圖報,將基督深恩誠心宣告。
親愛的弟兄姊妹彼此激勵羅德永羅德永親愛的弟兄姊妹你記得嗎?這數年日子裡面,成長於這個家。共挽手互相建立愛的團契。縱有淚也有歡笑,遇患難也為我主力戰。有時候未懂關心肢體,有時候未懂分享一切,願您我去體恤,肢體間無盡的缺欠,不計前嫌,以愛互勉。親愛的弟兄姊妹彼此相愛,主恩典時刻引導,晴雨天不變改。共挽手互相建立愛的團契。有缺乏也有虧欠,但願上帝用愛遮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