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 記念 永光堂原創詩歌

受苦週

E041
  • 曲:梁永德
  • 詞:潘耀倫
人聲演繹
  1. 這殿宇今天竟變賊窩,這殿裏眾弊政多煩苛。那是眾生的重馱,那是眾生的重馱,但卻不可赦罪過。垂頭自省,驚嘆罪人無助,還憑什麼逃避罪網羅?但祢竟用生命銷解災禍,恩典較罪多!
  2. 祢睿智,不給詭計難倒,祢論到聖殿要歸塵土。愛是祢最高教導,愛是祢最高教導,末世災殃也預告。求能認真禱告,默然行道,勤勞做工,誠實做信徒。在世間,絕不讓光陰虛度,將所託做好。
  3. 那夜裏芳香飄送搖曳,似為按照下葬的常規。要述說她的作為,要述說她的作為,極美好不算浪費。求能像她,因信,熱誠無偽,全情付出,全力做一切。在愛中,盡得著諸般恩惠,不想有負虧。
  4. 那夜祢憂傷筆舌難宣,祢望向快渙散的羊圈。那是最終的愛筵,那是最終的愛筵,但有天必要復見。虔誠用功,真理願能明辨,求能用心寧靜讀聖言。任每天是非幻變多紛亂,忠貞也無損。
  5. 我願意謙卑省察良心,我願意獻奉我的人生。祢是我主我神,祢是我主我神,願祢親身作導引。如能盡忠,心裏便無遺憾,存留在天榮耀是永恆。盡寸心,用生命堅守本分,宣講救贖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