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志


類別首句
主必扶助祈求, 堅信, 委身立志, 喪禮馬錦興馬錦興 上主!此際請祢安撫我心,使我剛強,盡去我傷感;助我可踏前,使我勇氣重現,將我點燃,為祢爭戰。 祢是世界之光,用愛驅盡冬寒,危機中總會在我旁;賜下每個應許,令我恐懼消除,神恩滿載心裏! 上主!此際請祢掌管我心,風雨來侵,容我見證福音;任世間險惡,總會替祢發光,不再迷惘,朝向標杆奔往。
事奉者之歌立志馬錦興馬錦興 讚美祢為我預備救恩,改變我本性與命運;今天我靈命更新,效法祢以愛感染別人。 我決意輕看世上富足,緊靠祢,知對錯、榮辱;此生要榮耀基督,真屬靈才是永世之福。 Pre-Chorus: 穿起祢所賜軍裝,在磨難日子裏存盼望;能在爭戰之中面對千百攻擊,仍站穩抵抗! 副: 懷著大信大愛完成祢旨意,堅忍一切苦楚;帶領福音運動,胸懷世界,尤如氣壯山河!懷著大信大愛完成祢旨意,高舉屬靈價值,縱處弱勢之中展強勢信仰,傳承天國使命,永不止息!
交出生命主權委身立志梁永德黃月英 誠心跪在主前,不再妄自尊大,交出生命主權,由祢掌管統領。 教學 人聲
作屬神的子民委身立志馬錦興馬錦興 讚頌創世主宰,祢至善至聖,顯不息真愛, 建立永遠的國,權柄執掌千百世代。 蒙救贖、靠祢得新生,我決意忠於信仰,定發憤, 攻克己身,靈命更新,進入人群。 全然敬拜,全人敬拜,在任何處境中都尊祢為大; 容我交出生命主權,順服祢安排,聽候祢的差派。 言行聖潔,生活聖潔,多省察靈性景況,悔罪深切; 容我為祢實踐真理,具屬靈氣節,願與屬神肢體連結,永與神生命連結。
作福音的使者委身立志馬錦興馬錦興 感激祢竟虛己,捨棄萬有,決意犧牲拯救;感激祢的恩典環繞著我,除去我罪、困憂。祢已成就救恩,叫被捆綁的得自由,我帶著使命,要為祢奮鬥。 我立志去,使萬民作祢的門徒;我願意去,把這喜信向世界宣告!屬神群體為祢延展福音運動,今祢興起天國子民,回應普世宣教事工。渡過滄海,歷遍辛酸仍然奮勇!不畏艱險,不怕苦痛,傳講真理總會盡忠! 直到地極,作祢的見證,那管世界潮浪湧!無論祢差我何往,我也把福音遠送。
作貴重的器皿立志馬錦興馬錦興榮美救主掌管一切,慈愛深廣、全然美麗,從榮耀裏彰顯神聖光輝! 祢降世為要拯救罪人,讓人重獲神兒女身分,既作子民持守聖約,無負主恩。 我要自潔,要把惡念肅清,作祢貴重的器皿,歸主為聖,獻敬拜歌聲,榮耀父神聖名! 我要自潔,要多悔罪反省,作祢貴重的器皿,靈命長進,以聖潔事奉,跟隨基督腳蹤!分別為聖!聽恩主帥領!作福音見證!
孩子的奉獻-五餅二魚委身立志, 彼此激勵馬錦興馬錦興 這世界原是這樣美好,全憑上主恩手創造,是你共我可分享美麗國度。 看遠處人類卻陷困境,流離落泊,心不安定,問你共我此刻是否感應? 可否想一想一片荒涼景象?世上滿災禍,眾心也感哀傷。可否想一想怎去關懷、守望?世上滿風浪,共竭力去擋。 副:讓情意驅走心裡冷漠,願重拾孩子天真感覺;獻上五餅二魚,為人間添上福樂,願像基督多施予,願情溢世間像天國。
完全為耶穌委身立志馬學良馬學良我願意背十字架作忠心門徒,縱使荊棘滿途,挽著祢恩手昂然闊步。竭力去建立這家,委身勤勞,面對艱苦、困難,靠著祢堅守不怕跌倒。 完全為耶穌,拒絕俗世的擺佈,每天攻克己身儆醒禱告,突破自我罪困的煎熬。 完全為耶穌,要盡獻出祢所賜與,為使初生可得悉心栽種,在信仰裡扎根。完全為耶穌!完全為耶穌!完全為耶穌! 永光e電園 · 完全為耶穌(純音樂)
并力奮戰委身立志尹健輝, 何偉強尹健輝, 何偉強祢大愛革易我的一切,塑造了我,洗淨我污穢。心扉再不緊閉,完全因祢,為我全然開啓。要為祢獻奉我的一切,世界玩好都甘心放低,把真愛傳遞,讓每顆心因愛而連繫。因祢犧牲捨己,讓世界重現生機。我要將這真理傳遍千里,提步勇闖霜雪或風暴,荊棘滿途也不會卻步。熱切祈禱,心無旁騖,竭力把失喪迷羊引導。前路越險心越堅志越顯,儘管經百遍火般的試煉,眾志結連,齊心呈獻,共拓展天國,同心并力奮戰。
我願跟隨委身立志梁永德潘耀倫 不回頭,立志跟主背後,向著前,靠主恩典再走;有試煉更知主愛甘甜,無懼怕幾多艱苦、困倦。 心明瞭主恩不可空接受,這正是盡意竭力時候;縱然淚水湧上心頭,仍願替恩主基督奮鬥。 副歌:不息不休,飛奔向標竿不停留;主必保守,仰望神,凱歌一奏再奏。
時代下立志委身立志黃家樂黃家樂 亂世裡佇立,風雨間仍然仰望。懷著信念:要將真理宣講。 神,是祢永在作王,危難裡祢在我旁;窄路同心出發讓新一頁開創,延續使命到各方! 時代在吶喊,烽煙天空擴散,神唯獨是祢令我安穩、膽壯。前路不管任何境況,全然為使命勇於擔當。 時代下立志,仰望祢導航,傳頌十字架,令眾生得盼望。全力興起,為神爭光,窮盡力氣朝標杆奔往。
格外的敬虔立志梁永德潘耀倫情願伴耶穌前行,完全被耶穌堅振。莫說不能!莫說不能!下決心,更熱心。 情願伴耶穌前行,完全被耶穌吸引。盡我所能,盡我所能,願更深領略救恩! 敬虔思索聖言,念祢犧牲遍地色變;天國之尊捨性命、施恩眷,任我傾出一切仍虧欠! 敬虔加上敬虔,被祢修剪我便改變;深盼一生心不灰、膽不戰,願我得主稱讚摘冠冕。 永光e電園 · 格外的敬虔(靈修版)
榮耀神的名立志, 堅信梁沛康梁沛康 全是祢大愛把孤單心敞開,全是祢大愛叫我生命增添光彩;基督啊,祢是愛!我縱軟弱,祢卻應許與我同在,不息的真愛! 憑著祢大愛,漆黑中願作光,憑著祢大愛,試探、誘惑總可抵擋,基督啊,我願意!靠祢跨過險嶺,衝破巨浪,朝向錫安,縱是窄路不膽喪! 副: 榮耀神的名!傳揚神豐盛!差遣我作祢的精兵!榮耀神的名!同承擔使命!緊靠祢的必得勝!獻這生宣講天國正在徐徐步近,爭取分秒搶救靈魂,同立志為祢作見證,榮耀神的名!
樂在聖殿立志, 彼此激勵伍山河、馬錦興馬錦興 樂在聖殿同聲歌唱,同為我神歌唱,真歡暢,樂韻在飛揚。 樂在聖殿同享一切,同頌我神一切,享尊貴,萬世現光輝。 副歌:主恩光遍這殿裡,同謳起讚美詩句,神家一起建,總不思退,共全力進取。手牽手奮發上進,同堅守心裡所信,明天一起創,宣講喜訊,願朝著標竿邁進。
永遠見證祢委身立志何偉強何偉強曾經落泊的心顛沛流離,恩主的愛喚醒我;耶穌基督奇妙愛加給我,脫離罪惡綑鎖。曾經面對荊棘鋪滿路途,將主的愛盡宣告;神恩滔滔,無限愛天天鼓舞,我要竭力回報。將主恩分給世間,傳遍於天邊海角,無盡壯志沖天,鬥志更堅!分享心中的最真,憑信心衝破萬難,永遠見證祢大愛不躲懶。
為主飛行立志馬學良馬學良 當天祢揀選這裡,傳遞了異象,讓祢愛被傳開,建立了群羊!感激祢今興起我,給我夢與想!誰和誰都不一樣,但心思一樣,為祢仰望同一個方向! 隨夢而飛,共祢翱翔萬里,回應祢恩典,全人委身給祢!立志愛惜光陰,宣告福音真理,讓天國降臨這地!乘夢而起,在世界傳頌祢,回應祢差遣,全人委身給祢!立志這生忠心,靠祢權能膀臂,獻奉竭力為祢。
爭光委身立志何偉強何偉強烈日當空似火燒,不阻我奔向目標,寒夜淒風在呼嘯,堅貞心志吹不掉;穿過幽谷的深渺,攀過峻嶺的陡峭,踏遍世界每一處,見證主愛多奧妙。 為耶穌爭光,要生命堅壯,撇棄污穢骯髒,奔向聖潔一方;來將福音宣講,為人送上盼望,奮力作鹽作光,神家必興旺。
獻給我摯愛的父母親委身立志, 佈道梁永德潘耀倫念記我雙親天天工作艱辛,全為教養我長大成人。願救主施恩,拯救引導他/她前行,將他看顧,將她庇蔭。
盡長老本份委身立志馬錦興馬錦興 願和上主同行,頌揚上主宏恩,蒙恩的我願更造就他人,盡上長老本份。 盡全力愛群羊,願羊健壯成長,誠心擺上,並作他們榜樣,盡意栽種和牧養。 我要珍惜這尊貴事奉,盡我一生參與,自愛自重;能用生命感染後進更忠勇,盛載初生,同行、抱擁! 共融在主家裏,集成合一團隊,持守真理,實踐天國價值,為主爭勝提步去。為主爭勝提步去。
美妙一生立志袁惠美袁惠美願祢恩光照亮我心,全為愛祢譜出歌韻,用誠心,用誠懇,願能感化眾心。願祢恩手領著我走,全為愛祢放開所有,願能真心,願能忠心,願盡心事奉神。祢曾用愛將我心吸引,今在我心只有專注永恆。願用愛心同將心窩拉近,讓我在此生奏出美妙音韻。
聖約運動立志, 彼此激勵梁永德潘耀倫讓神榮耀照亮暗室賜自由,蒙造就,聖化良心、除罪尤。讓神同在,愛父母親、愛朋友,肢體間彼此恆切代求。要立志更愛耶穌!拋開旁騖,作個基督徒自潔自豪!要立志更愛耶穌!知恩圖報,將基督深恩誠心宣告。
請差遣我委身立志何偉強何偉強是祢的愛替我扭轉沒盼望的未來,是祢的愛,緊閉的心扉亦被祢打開;用祢真愛來為世間加添繽紛色彩,回應祢真愛,立志委身給祢終身不改!請差遣我,請差遣我,為祢將愛的福音來傳播;時光不多,日月如梭,不可以將光陰白白蹉跎。請差遣我,請差遣我,為祢雖經淒酸艱苦再多;未會後退,靠祢來跨過,心志如火,仰望那天高唱凱歌。
迎向未來委身立志何偉強何偉強 回頭凝望窄路,盡是上帝的恩惠共鼓舞,志向似攀不到,靠祢達到。 全能神在引導,動力令每一生命在飛舞,感激恩光天天引路,邁向新的一天必更好。 副:面對將來,承擔主使命矢志不改,繼往開來,上帝伴我每天透出光彩;信心今滿載,來宣告永活神是盼望,開拓光輝將來,靠主一同奮力幹。
追求靈命長進委身立志, 彼此激勵梁永德潘耀倫 尋求靈命進深,在世上榮耀神,天天得勝善惡鬥爭;突破轄制、幽暗,榮耀國度全力投奔,基督品格已內蘊。將心意更新,每事帶感恩,讓聖道扎根深更深!向上帝挨近,除掉惡習毋負神恩,因主得勝,不給軟弱拘禁。 永光e電園 · 追求靈命成長(靈修版)
遵從上帝旨意委身立志梁永德潘耀倫 祢是尊貴的主,且拋開一己以天國為事,不從自己的意思,只遵從上帝旨意。親愛的主,我也願意。
領父母歸主祈求, 委身立志馬錦興馬錦興神啊!顧念我所愛父母親,心裡渴望恩主親與他們同行;神啊!愛護我所愛父母親,心裡渴望恩主此際施憐憫。歲月流逝了,人生轉變實難料!我願和父母分享信仰極美妙;願祢加添我耐心,領著父母到祢跟前,他們有天可見主恩典,生命改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