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念


類別首句
十架苦路記念李裕後李裕後 遙望救主嶙峋背影,疲累身軀僂僂獨行;神在今天無言付上,是為救贖我眾過犯。基督真愛,承受苦痛,沒法明瞭無罪基督情願替代救贖我罪!這苦路!這苦路!是我主大愛走這苦路! 永光e電園 · 十架苦路(純音樂)
受苦再思記念馬錦興馬錦興 萬物悲傷悄靜,因基督捨了生命,哀歌遍達荒野,內心可會靜聽?人類罪惡令耶穌犧牲了,世間怎知主愛的奧妙?求原諒我是何等的軟弱、不肖,令祢傷痛極了! 歷盡艱苦歲月,受逼迫、譏笑不絕,為著宣講真理,亦甘心淌汗血。完全是祢默然犧牲拯救,世間可得天賜的眷佑;求能伴祢共承擔苦痛到盡頭,為祢捨棄萬有!
受苦週記念梁永德潘耀倫 這殿宇今天竟變賊窩,這殿裏眾弊政多煩苛。那是眾生的重馱,那是眾生的重馱,但卻不可赦罪過。垂頭自省,驚嘆罪人無助,還憑什麼逃避罪網羅?但祢竟用生命銷解災禍,恩典較罪多! 祢睿智,不給詭計難倒,祢論到聖殿要歸塵土。愛是祢最高教導,愛是祢最高教導,末世災殃也預告。求能認真禱告,默然行道,勤勞做工,誠實做信徒。在世間,絕不讓光陰虛度,將所託做好。 那夜裏芳香飄送搖曳,似為按照下葬的常規。要述說她的作為,要述說她的作為,極美好不算浪費。求能像她,因信,熱誠無偽,全情付出,全力做一切。在愛中,盡得著諸般恩惠,不想有負虧。 那夜祢憂傷筆舌難宣,祢望向快渙散的羊圈。那是最終的愛筵,那是最終的愛筵,但有天必要復見。虔誠用功,真理願能明辨,求能用心寧靜讀聖言。任每天是非幻變多紛亂,忠貞也無損。 我願意謙卑省察良心,我願意獻奉我的人生。祢是我主我神,祢是我主我神,願祢親身作導引。如能盡忠,心裏便無遺憾,存留在天榮耀是永恆。盡寸心,用生命堅守本分,宣講救贖恩。 永光e電園 · 受苦週(靈修版)
在苦路上(苦路第六站)記念梁永德潘耀倫 凝視祢羊羔般步進來,天國君迭遭冤屈與苦待。當蒼生眾罪架於雙肩壓下來,不嗔不怨乃為愛。 凝望祢蹣跚的步向前,呼喊中萬邦之主血披面。當身軀困倦,跌倒、撐起,再踏前,不嗔不怨決奉獻。 永光e電園 · 苦路第六站(靈修版)
基督釘十架記念李裕後李裕後神大愛顯彰各各他山嶺上,主血汗流下了,獻己於十架上,遍地哀痛、斷腸。
天地動容記念何偉強何偉強捨棄尊貴,謙卑降生,遍歷世間的傷痛共憂困;主愛彰顯,是這恩典千秋百載也不會改變。天地動容,祢竟為我,十架上犧牲將真愛送我心中;血汗流出也未退縮,肩背起苦架縱然有力氣不足。鞭打之痛極度沉重,為我願戴荊棘冠冕寧受戲弄,以愛縫補神人裂縫,如此珍貴的愛卻無條件贈送。
如此我信記念梁永德潘耀倫祂愛世人,漆黑裡降生,永生之道成肉身;祂背負重擔,生於小鎮伯利恆,君尊讚美,祂都已經捨棄。祂為世人飄泊一生,向身邊人群傳遞救恩;祂被控告,孤身走上血路,擔當咒詛,這些祂已早知道。望那血光閃閃荊棘冕,凌辱與冷笑身邊響遍;蘆葦執手中,無言地被戲弄,祂不抱怨,只走向前。望見祂的身軀鞭傷處處,無力背重架,祂仆倒了!懸十架祂犧牲,成為贖罪血泉,心驚歎我是誰?這罪人也被垂念。今我獻陳深切感恩,感激真神常在我心;不斷帶領,悉心舖設我路程,因祂厚愛,一生倒傾為耶穌見證。 永光e電園 · 如此我信(靈修版)
沒法替代的愛記念鍾國安鍾國安 曾是祢夜裡紆尊降生,破陋馬槽出生;曾是祢為了解開惑困,將福音傳遠近。 曾是祢受遍鞭傷滿身,唾罵卻仍啞忍;曾是祢奉獻愛心、憐憫,擔當眾罪困。 副歌: 無可替代,是祢犧牲的愛,來到俗世一生嘗透憂、傷、痛、哀;無可替代是祢犧牲的愛,呈獻贖祭捨身大愛,傳頌千百代。
無盡神恩記念馬錦興馬錦興 我主基督,是祢默然償還罪債,戴荊棘冕;為令眾生以愛復和,決意捨身除罪愁困。雖受創傷,肩擔苦痛,祢竟顧念無牧群眾;感謝救主悉心指引,眾生仰望無盡神恩。
看基督耶穌的面容(苦路第三站)記念梁永德潘耀倫 俗世尊長違心糾黨欺哄,胡言亂砌詞,說不通。 但見基督耶穌不卑不亢,說不出的高貴、硬朗! 那些齷齪兼奸惡嘴臉,透出虛謊、狡詐、善變。 還是祢多冷靜,不相爭競,祢的宣稱匡正視聽。 看主基督耶穌聖善面容,迎來怒摑,眉眼青腫。 祢竟擔當人間不公指控,我感傷悲,心裡劇痛。
純一的心記念梁永德潘耀倫 假使真可以,求祢將這苦杯撤走;不須遵我意,我肯擔當苦架雖我確懼怕。 假使不可以,求祢分擔心中痛苦;終點將到了,賣我的跟兵丁一併靠近了。 副歌: 我願承擔!我願承擔!縱然沉痛,愛是無限,縱要面對死,都不嗟怨,只願眾生與祢復和。 永光e電園 · 純一的心(靈修版)
苦路第七站(誰配做這事?!)記念梁永德潘耀倫(西門) 驟然間碰著霉運,任誰也極怨恨!還道祂可憐,鞭傷滿身,誰知因愛得深?但如今看是殊遇,問誰配做這事?!能為主扛抬蒼生擔子,餘生當感愜意。背上十架,我惱恨羞憤,祂將死卻仍然堅忍。再看十架,見血在淌我心驚呆,才看出千載不變改真愛! (信徒) 任人嘲笑曰愚笨,願憑信盡責任。求共主偕行,堅貞勇敢,拿出一片真心。願勤懇磊落行事,莫愁每日際遇。求為主奔馳,遵主意旨。如鷹高飛振翅!看這十架,愛裡被轉化,基督瀝血償還工價。背上十架,志切喚醒更多心靈,隨祢走衷心的悔改,歸正。
贖罪羔羊記念馬錦興馬錦興主,祢曾給罪壓傷,鞭打羞辱已盡嘗,將一生獻作贖罪羔羊。為我這卑劣罪人,祢甘在十架捨身,誠然擔當我憂患,背負我的痛苦。因祢曾經受創傷,我得醫治赦罪,心感激祢慈愛滴盡的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