復活


類別首句
來慶賀-Celebrate復活, 讚美何偉強何偉強血脈沸騰,熾熱的心,翹首以待祢的來臨;舞動躍騰,奏樂彈琴,唱頌音韻,雀躍歡欣。惟獨祢甘心犧牲,復活再生勝過黑暗,全人類仰賴、盼望,說述祢奇妙救恩。Ce-le-brate! Ce-le-brate! 熱烈地慶祝,歌聲滿天地,因祢捨命,賜我轉機,扭轉我一生盡變得佳美!Ce-le-brate! Ce-le-brate! 因祢已取得了真正勝利!跨過死地,彰顯出無限生機,日與夜唱頌讚歌,一起同來Ce-le-brate!
同來高聲唱復活, 讚美何偉強何偉強同來高聲唱,天軍天使頌揚,萬國都歡暢,恩主帶出新的氣象。 熱烈挽手起舞,歡呼拍掌、擊鼓、吹號,主耶穌復活,大聲的宣告!
同頌復活主復活, 讚美馬錦興馬錦興同心讚頌復活主戰勝了黑暗,曾被殺害,在十架灑血救萬民;榮耀復生,從墳墓裡突破厄困,祢賜世間永生盼望,真理導引。 基督的愛勝過罪惡,基督的愛光照萬國,神恩高超廣博,驅走了俗世的冷漠。基督的愛抹去罪疚,基督的愛廢去詛咒,耶穌施恩深厚,救贖成就,克勝敵仇﹙給予自由﹚,統領萬有!
生命重燃復活, 盼望梁永德潘耀倫 復活重生,基督破開黑暗,內心歡欣實難陳。讚頌耶穌,擔當眾生憂困,是主真愛心輕抹千百淚印。基督再生,賜新生,給永生。復活奇妙大能我永追尋;願靠主離罪惡,無限盼望在我心。慈愛基督─得勝君,克勝死救贖眾民;長闊高深─主愛心,捨棄榮耀救罪人。心渴慕是耶穌,帶著榮耀降臨,共享天恩不再分。仰望耶穌,盼望尋著永恆,盡拋開掛牽,因祢把我護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