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


類別首句
平安的福音聖誕梁永德潘耀倫 罪惡陰霾,終於消散,歡樂要遮蓋哀歎。屬祢子民高聲呼喊,歡樂裡擊節頌讚!縱曾罪裡歎息,今得眷顧重現歡顏,高天處是祢恩光破夜闌,彰顯於世間! 副:祢賜下平安,祢賜下平安,祢賜下平安福音播四方。賜下平安,祢賜下平安,叫軟弱靈性變堅壯。 屬祢子民,心得釋放,生命要奔向康莊。為祢尊名不卑不亢,生命裡香氣綻放。
彌賽亞降臨聖誕梁永德潘耀倫遠處的數人,星光給指引。來尋覓真神,跋涉遠方的人,隨著那景星步近。 「Messiah!Messiah!上帝祢國度臨近!Messiah!Messiah!是祢發的熱心!」敬拜聖嬰降臨,歡欣!歡欣!眾生將靠近,期待祢賜恩、護蔭。
真理之星光聖誕馬錦興馬錦興遍地正幽暗靜悄,野地晚風正呼叫,那裡是世間安穩居所,沒爭鬥戰禍?漆黑之中,一顆金光閃閃如日照,恩主基督到這世界,驅走黑暗、寂寥。以熱愛解眾罪困,那懼寒夜更漫長,祢正是世間安穩居所,是真理的星光。
耶穌今降生聖誕何偉強何偉強 只可獻詩版本 在那聖夜,在那馬槽,在那草上是恬睡耶穌。天軍天使同來頌唱,同來傳揚耶穌今降生。 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,在地上平安歸與祂喜悅的人,萬國歡欣,萬邦興奮,因耶穌今降生! 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,在地上平安歸與祂喜悅的人,我與你一起共那天軍齊頌唱:「榮美尊貴主,普世景仰」。 會眾可唱版本 在那聖夜,在那馬槽,在那草上是恬睡耶穌。天軍天使同來頌唱,同來傳揚耶穌今降生。 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,在地上平安歸與主喜悅的人,萬國歡欣,萬邦興奮,因耶穌今降生! 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,在地上平安歸與主喜悅的人,讚美祢降生,共那天軍齊頌唱:「榮美尊貴主,普世景仰」。
聖誕夜聖誕梁永德潘耀倫聖誕夜讓人明白祢的真理,聖誕夜充滿福氣!這晚上萬民同賀倍添生氣,歌頌祢發出衷心的讚美!至聖真神謙卑降生,罪人重獲新生命、永生的福蔭。熱烈沸騰,同為基督降生謝恩!同慶賀祢因祢是王萬邦都給照亮,無數頌讚歌謠鏗鏘!靈裡愉快歡騰頌讚的心更高漲,放聲頌唱!
頌讚主降臨聖誕梁沛康梁沛康黑夜裡,凝望遠處星河,東方的博士闊步遠方,心候盼,以至貴珍寶同獻予降世君王。神差天軍宣講喜訊予牧人,說述這晚曠世大愛已到臨,榮耀至聖者降生於伯利恆,來救贖世人。頌讚恩主紓尊降生賜救恩,黑暗處有基督光照得享永生,萬國同頌讚歌,眾生極興奮,迎接新生主降臨。讓我高舉雙手感激神宏恩,拯救我,每一刻看顧,保守我心,全地要呈奉最歡樂歌頌音韻,傳頌救主基督降臨,賜福萬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