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


類別首句
主臨聖殿感謝, 堅信馬錦興馬錦興 蒙神恩細心的引領,蒙垂聽真摯禱告聲;讓這殿為美好的見證,眾生命深得奮興。 同揚起至深的讚美,同回顧走過的世紀;盡答謝神每刻的蔭庇,敬拜、歌頌都歸與祢。 副歌:神啊!祢在高天之處,同頌祢降臨於這院宇;祢掌管每一世代,守約施慈愛,這殿宇必可永發光彩。神啊!祢在高天之處,同頌祢降臨於這院宇;祢掌管每一世代,守約施慈愛,這殿宇必可恩福永載。 永光e電園 · 主臨聖殿(純音樂) 永光e電園 · 主臨聖殿(結他純音樂)
心聲感謝, 堅信伍山河馬錦興 每當我軟弱,心傷痛、受挫,蒙祢賜恩我終跨過。一生中我願更屬靈、虔敬,將主給我使命完成。 每當我掛慮,不知怎面對,蒙祢引牽,困惱盡除。靠主添盼望,心底滿平安,遭逼迫也心堅膽壯。
恩典的記印感謝鍾國安鍾國安感動我,是基督祢的愛,十架救恩救贖世人;感謝祢願犧牲賜真愛,為我捨身,令我重獲新生。救主基督耶穌,祢的愛是永恆,獻己將愛贈,我滿心感恩;救主基督耶穌,祢的愛是最真,來讓我常念記這恩典的記印。
愛的福氣感謝馬學良馬學良幾多失意未會叫我想放棄,人生最美有祢願意進我心扉;朝暉共晚霞述說著祢,為我賜下最好的福氣。 看顧我,對我永遠細緻入微,難關重擔有祢導引,替我擔起;晴朗天氣,還是暴雨翻飛,仍發現祢永遠伴我一起。耶穌祢愛我,為我捨尊降卑,承擔我罪咎,掛上十架也不退避;流血捨己,大愛驚天震地,讓世界到處佈滿愛的空氣。 人生處處也會綻放美好的薔薇,全因祢話過祢接納我,伴我高飛;能遇到祢是我此生驚喜,讓我找到真正自己,我一生變得佳美。
感謝、讚美祢感謝朱少彤朱少彤從未停止,恩主,是祢天天也引導我,解開我憂困,祢深恩不知幾多;在這生祢靜靜相伴,多辛酸也跨過!無論遇上風或雨,祢拖帶我渡過。神是慈悲,基督的恩典一世永念記,今天要捨棄,效法基督的捨己;願每天世上盡歌頌,權能全屬祢!打開心扉,獻盡熱愛,天天去讚美。
感謝神恩感謝袁惠美袁惠美感謝神恩帶領著我,共渡每刻;感謝慈父神,因祢施洪恩。哈利路亞,不息地頌揚;哈利路亞,永遠永遠頌讚。慈主必親手帶領我路,日後歲月中,祢必與我同步!慈主!慈主!容我說感激,在漫長歲月裡,祈望有祢導引。
榮耀全屬祢感謝, 讚美梁永德潘耀倫 榮耀但願全屬祢,因愛我祢為我死;榮耀但願全屬祢,只有祢配受讚美。這罪人不足記念,主,祢竟厚賜恩典;祢用慈愛將我的一生改變,感激祢,恩主,我愛祢。 永光e電園 · 榮耀全屬你(靈修版)
神啊,祢是我的力量感謝, 堅信馬錦興馬錦興神啊!祢是我的力量,神啊!祢是我詩歌;在患難裡祢施拯救,作我隨時幫助。
頌讚深恩感謝, 讚美袁惠美袁惠美基督從高天降下,賜予盼望,在十架捨身顯大愛,塗抹我過犯;讓我謳歌頌讚,神恩深無限,讓我一生念記耶穌基督是新生之盼。 同為祢獻上讚美的歌聲,一心敬拜恩主已得勝,同頌讚祢榮光普照全地;我要頌唱哈利路亞,祢配得尊貴、權柄、榮耀到萬世。
願榮耀我主 – 阿爸、父(國語)感謝, 堅信黃慧雯黃慧雯 我是何等軟弱,生命如此脆弱,但祢沒有按我所作的報應我。掌管萬有的主,全能聖潔的主卻為我捨棄獨生兒子生命!我本來是不配得,但祢使我變成尊貴,祢的愛如此深,使我心慚愧;屬神兒女的身分我願珍惜,活出尊貴,以報答、榮耀我的主,阿爸、父!